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多空1240鏖战 关注鲍威尔证词

2018-07-17 16:4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多空1240鏖战 关注鲍威尔证词

  2018年7月17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世界杯结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交投有限,最高上探1245.40,最低触及1238.20,收十字星阴线。美国6月零售销售连续5个月上升,6月月率上升0.5%,符合预期,5月月率从0.8%上修至1.3%,为2017年9月以来最大增幅。不过,靓丽的数据未能提振美元,美元指数延续上周五的回落态势,进一步扩大跌幅,为金价死守1240提供条件。不过,金价仍缺乏上行动能,日内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半年度证词。上周五美联储已经公布了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重申渐进加息的路径,但鲍威尔仍可能在问答环节给出市场意料之外的答案。

  技术上看,日图走弱但企稳1240支持,谨慎看反弹。

  关键阻力:1245/1248/1252

  关键支持:1238/1235/123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多空拉锯,缺乏方向,整理略偏弱势。4小时图在1240一线存在支持,但缺乏上行动能,仍以低位震荡对待。日内期待反弹,1238上方轻仓做多,紧设止损,关注1245表现。

  白银

  白银波幅有限,最高上探15.86,最低触及15.72,维持低位弱势震荡态势。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天回调,为银价低位企稳提供条件,但原油大跌,拖累金银等大宗商品,限制了其反弹空间。当前银价在关键支持水平附近,需要催化剂才能启动新一轮方向,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半年度证词能否提供更多有关货币政策前景的线索。

  技术面,15.70一线为重要支持所在水平,但当前缺乏上行动能,可能弱势震荡。

  关键阻力:15.85/15.97/16.10

  关键支持:15.73/15.67/15.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多空拉锯,缺乏方向,整理略偏弱势。4小时图在15.70上方存在明显支持,不过上行动能依旧有限,谨慎看反弹。日内建议谨慎操作,激进者在15.73一线做多,紧设止损,关注15.85表现。

  铜

  铜价继续多空拉锯,最高上探2.7974,最低触及2.7449,短线温和反弹走势维持完好,但缺乏上行动能。中国第二季度GDP季率如期自6.8%小幅回落至6.7%,铜价反应不大。由于此前铜价对贸易战忧虑已经进行了充分的消化,如果贸易战没有更多坏消息传来,铜价可能逐渐企稳反弹。

  技术上,日图修正此前猛烈跌幅,随机指标显示仍有进一步反弹空间,但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可能限制上行空间。

  关键阻力:2.8000/2.8500/2.8780

  关键支持:27550/2.7300/2.71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回踩2.7550下方重新企稳走高,短线仍存在上行空间,关注2.8000下方表现。4小时图横盘整理,整体下行趋势仍未扭转。日内建议激进者2.755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关注2.8000表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