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三大利空因素突袭 油价沽压沉重 宜候低吸纳

2018-07-17 15:53: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7月17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有报导称普京提议增加石油产量,以平抑油价升势,正乎合特朗普的要求。投资者担忧普京或无视早前油组的减产协议,并进一步扩产,令原油供应回升,不利油价反弹。此外,美国对伊朗的禁令有谈判空间,或令各国可继续从伊朗进口原油,令全球的原油供应缺口或不如早前预期的庞大,油价受压。上周五美财长努钦披露,可能给予一些国家豁免,毋须遵守对伊朗原油的制裁命令,此举意味伊朗原油可能继续在市场交易,不利油价。有消息指美国将出售战略石油储备,而且除美国外,亦有其他国家考虑释出战略原油储备,或令全球供应上升。

  在以上三大利空因素推动下,昨晚油价大幅下跌,国际油价下跌4.2%创近一个月低位,跌至68美元附近方见支持。事实上,油价大幅下跌大多基于投资者预期原油供应上升,虽然暂时仍未见有关的消息得以实行,现时原油的基本供应面仍未有大幅变动,只要明年沙特阿美上市,及伊朗因核问题而有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风险,油价再进一步下跌的机会仍偏低,有利油价于20周平均线、于68美元附近见支持。投资者可于68美元分段做多,依过往经验此轮油价升浪,通常整固不多于两周时间,而且油价跌至20周线皆见强劲支持,投资可把握机会于68美元做多,作中线投资,维持全年目标价80美元。

  黄金方面,美国国库券孳息率上升,投资者担忧长短债息出现倒挂的情况,或出现金融危机。加上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维持鹰派加息步伐,美汇走势坚挺,资金进一步流出黄金市场,金价失守1240美元的支持。昨日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现时已成功获利,如金价短线失守1230美元,相信要到1200美元附近才能得到支持。现时金价只是出现技术反弹,并未转势,在美国加息的预期下,美汇走强不利金价。投资者可维持逢高做空的策略,中线下望120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