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FBI突查特朗普 金价外强中干

2018-04-10 16:42: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4月10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呈高开低收格局,避险情绪升温,因FBI突搜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期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的办公室,特朗普高调指责通俄案特别检察官米勒(Robert Mueller)调查,某程度上是对美国政府的攻击。市场担忧两者的行动甚有关连,而通俄门事件或将有新进展对特朗普不利,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资金流入黄金避险。

  但今早全球金融市场出现戏剧性的发展,金价从高位回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博鳌论坛开幕式上表示将尽快开放国内市场,特别是金融业、汽车业等将放宽外资股比限制。此外,中国将强化国内知识产权保护,并将扩大进口,以及大幅降低汽车进口关税。有关的言论明显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要求,在不打贸易战下改善美国的贸易逆差,化干戈为玉帛,为最终达成中、美的贸易协议打下良好基础。贸易战进一步扩大及恶化的风险下降,避险需求降低,资金流出金市,带动美国股市期货回升,金价见沽压。

  技术走势上,金价现正在重要的支持位1330美元,如金价失守该水平,短线势回试1320美元。加上本周美国公布重要的三月美国核心通胀数据,投资者倾向观望金价走势。如数据优于市场预期,金价或可险守1330美元水平。投资者可候金价向下跌破1330美元后追单做空,下望1320美元。预期在北韩及美国举行会谈前,金价仍可守稳1300美元大关。

  原油方面,昨晚油价一如我们预期出现技术反弹,如投资者于昨日早上跟随建议于62美元附近做多,现时手上已有一定的利润。在贸易战的阴影进一步消退下,全球的大宗商品将迎来强势的技术反弹,当中最受惠的一定是原油。预期今日油价将收复10天及20天线的阻力位,并进一步向上方64.50美元的目标进发,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手上有多单的可继续持有,维持全年目标价70美元不变。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10:15到智库直播,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