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坤正投资:金银震荡上行,原油突破回调做多

2018-04-10 14:50: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行情回顾:

  4月9日,白银早盘高开进入整理,欧盘小幅回落,美盘反弹上涨50多点,最高上探16.55美元,日线收取小阳线,白银由区间低位向区间高位反弹。

  4月9日,原油亚欧盘横盘整理,欧盘尾盘开始向上突破,美盘延续涨势,日内上涨170多点触及63.6美元高点,几乎对上周五的下跌走势形成反转,日线收取中阳线,近期下降通道暂时被多头突破。

  策略回顾:

  4月9日,白银回调策略第一档支撑位16.36美元,按照策略在支撑位做多,止盈策略第一档压力位16.5美元,可以获利30多点。

  4月9日,原油多头表现非常强势,突破策略第一档压力位62.8美元后加速上涨,最终承压在策略中第二档压力位63.4美元附近,按照计划在关键位做空只有小幅获利空间。

  白银基本面分析:

  美国财政部上周五宣布,将对一批与克里姆林宫关系密切的企业和个人实施新一轮制裁,其中包含7名俄罗斯商业领导人及其拥有或控制的12家企业、17名俄罗斯高级官员和国有进出口企业及其下属银行实施制裁,此外特朗普警告称,普京和伊朗要为上周在叙利亚首都外发生的化学武器袭击付出巨大代价,俄罗斯卢布在周一遭受重挫,地缘政治风险推动金银等避险商品反弹。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小阳线,欧盘期间回调16.36美元,有效支撑后反弹走高,短期低点向上抬升,形成新的上升趋势线,日内趋势支撑在16.42美元一线。整体来看,16.2-16.8美元震荡区间依旧有效,白银正从震荡低位向震荡高位反弹,区间内以16.67、16.8美元为空头防守位,下方支撑位密集,除短期趋势线外,16.36美元和16.2美元都是关键支撑,操作上以震荡为主,建议16.42做多,以16.2美元为防守,目标16.67、16.8美元。高位16.67美元进空,目标16.42美元。

  原油基本面分析:

  受美国对俄罗斯采取制裁措施影响,美油在上周回落后再度大幅反弹,2017年俄罗斯原油产量在世界产油国中排名前三,占有较大油市份额,市场担忧美国进一步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后,若俄罗斯原油出口受阻,原油市场需求将大幅增加,这将会推动油价再次站上高位,基于对油市利好的预期,油价在昨日收复周五的跌幅站上63美元。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中阳线,从前一日低位反弹突破62.8美元多次有效压力位后加速上冲,暂时承压下降通道上轨压力,但今日早盘直接向上突破通道压力线,并且站上63.7美元前期关键位上方,多头表现非常强势,有进一步上涨的迹象,若油价出现回避,63.7美元预计将形成一定支撑,而下方63.2美元通道回踩位置则是多头防守位,若受到支撑顺利上行,上方强压在65.4美元一线,操作上以支撑位做多为主,建议激进63.7美元做多,目标64.7、65.4美元。稳健回踩63.2美会近再进多,目标63.7、64.7美元。

  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