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默默:贸易战加叙利亚,黄金多头再次起航

2018-04-10 09: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默默

  交易必须是纯粹的,当你把注意力放到钱上的时候就已经失败了。赚多少钱或者说赚多少点数和空间不是我们想的,而是市场给的。太多的人给自己的定的目标是每天赚个一点点,一点点不过分,过分的是每天赚,当没有机会的那些天就得创造机会,创造出来的机会显然亏损的概率就很高。交易能赚多少钱不是自己给自己定义出来的,而是你的交易系统和你所能承受的风险计算出来的。

  中美贸易和谈并没有任何进展,美高官一方面满口表示将会和中国进行和谈解决贸易问题,另外一方面总统先生总是让关系进一步恶化。到目前维持市场并未看到和谈的曙光和迹象,所以风险情绪仍然主导市场。于此同时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也在进一步恶化,上周五美国财政部公布将对38个俄罗斯个人,官员,公司和国企实施制裁。同事叙利亚的问题也有可能引爆市场,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正在研究叙利亚的情况并与军方领导人进行讨论,将会在接下来24-48个小时内作出重大决定。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但不宜追多。

  狙击战法系统一:4小时形态构建中,观望。1小时形态构建中,观望。30分钟多头趋势,目前上升通道下轨的位置在1331晚间会上移至1332,出看涨吞没形态做多,止损形态之外加1美金,持仓暂定为3个小时。

  



  黄金30分钟图

  系统二:均线空头排列,K线在均线上方,观望。

  


  黄金1小时图

  鑫圣金融研究院

  默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