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汇突走强 金价回吐

2018-03-19 20:02: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金价日线图

  



  技术走势上,金价呈弱势,可于1310至1322美元来回短线炒卖。

  【黄金】下行支持位1310美元, 上方阻力位1322美元

  如失守1315美元,可小注追单做空,下望1300/1310美元,止损1323美元。

  油价日线图

  


  技术走势上,油价整固,短线交易区间60.00至61.80美元。

  【油价】下行支持位60.00美元, 上方阻力位61.80美元

  如突破61.30/61.80美元,可追单做多,上望62.50美元,止损61.00美元。

  可在60.00美元做多,上望61.00/61.80美元,止损59.50/59.7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 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