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普京获70%得票率连任俄罗斯总统 加息逼近黄金市场“战战兢兢”

2018-03-19 09:36:0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摘要】 周五现货黄金在美市盘中突遭9亿美金卖盘打压短线跳水后触底小幅反弹,最低下探至1309.60美元/盎司,金价一度跌破1310关口,后触底反弹缩减跌幅。周四(3月22日)凌晨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主席鲍威尔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再度加息,这将有可能会阻止短期内黄金价格的明显回升。刚刚!俄罗斯总统大选结束,普京赢得连任。普京现大选投票站,投出庄严一票 ,普京获得超70%得票率,创俄罗斯历史新高。普京连任,国际地缘紧张关系延续,黄金走势或将得到提振。

  超70%得票率!普京连任俄罗斯总统

  俄罗斯总统选举已经完成92.9%的选票统计工作,其中现任总统普京得票率为76.50%。目前的投票率为67%。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中选委数据显示,普京获得5260万选民支持,创俄罗斯联邦历史新高。普京现大选投票站,出席支持者集会慷慨激昂信心十足,出口民调显示其赢得连任。

  周四(3月22日)凌晨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再度加息。美联储加息可能会限制黄金近期的上行潜力,但一些地缘政治和政治事件可能会为黄金提供避险支撑。受英国和俄罗斯关系恶化、特朗普解雇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的影响,黄金作为避风港或保持坚实的需求。

  【精彩回顾】

  普京现大选投票站支持率创历史新高 黄金“三连跌”创两个月新低

  美联储利率决议VS地缘政治 下周黄金市场听谁的?

  9亿美元抛压从天而降黄金大跳水 特朗普成最后救兵?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黄金周初反弹空,原油收阳顺势多本周重磅数据无疑是美联储议息会议,而市场对美联储加息概率的预期近乎100%,唯一的悬念在于,美联储将对未来利率走向给予怎样的前瞻指引。伴随着美指走强,黄金已经在逐渐走下行趋势,近期加息预期恐将会继续打压黄金……【点击查看全文】

  财富运转:黄金今早直接1312做空看1300关口! 本周三晚间凌晨公布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结果,市场讨论了几个月的加息与否马上就要揭晓了,美联储利率期货显示的市场预期的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已经达到93%了,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加息是必然的了,但是加息之后,金银前后,金银到底会如何转折呢……【点击查看全文】

  张新华:黄金反抽1314-15一线做空! 上周四和周五的下跌,继续把黄金趋于偏弱的格局,另外本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金价下行的概率偏大。早间开盘小时线继续下跌,操作上需要放到午盘或者欧盘,即便走极弱,午盘修正再空也不迟……【点击查看全文】

  彻悟:黄金多空酝酿本周迎利率决策,波动扩大周初看空 日线,黄金持续在1303以上震荡,始终没有大幅度拉升,这是弱势表现。短线黄金是看空的,日线均线勾头向下,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空头排列,趋势偏空。持续横盘震荡了13天,有向下破位风险……【点击查看全文】

  董镇元:联储加息乌云盖顶 金银反转延续高空 黄金本周行情延续空,点位上,上周1320附近的空单止损依旧在1323,今日的行情回踩1318附近依旧可以空,止损1323下方目标看1309,跌破的话看1302附近的支撑点争夺……【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美元强势黄金录得三周最大跌幅 风险事件频出仍支撑金价

  一周前瞻:“央行大戏”即将上演 黄金美元何去何从?

  美联储加息迫近市场交易格局大变 风险事件频出或限制黄金下行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