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杨思勤:特朗普猛料不断 金银多头瑟瑟发抖

2018-03-16 17:21: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思勤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五亚市早盘国际金价刷新本周新低至1313.59美元/盎司,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之时,黄金多头并未完全放弃抵抗,盘中迅速见底回升,并反弹至1317美元/盎司上方。周四受美元强势上涨的影响,金银等贵金属价格大幅下挫,主要归因于新上任的美国经济顾问库德洛力挺美元,这给美元多头注射了一针强心剂。需要提醒的是,3月15日“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向特朗普组织发出传票,要求对方提供关于一部分与俄罗斯有关的文件。不免让人担忧穆勒被特朗普炒掉的风险,甚至引发美国宪法革命的风险。若后市发展真如我们担心的那样,这避险情绪将主导黄金价格上涨走势,今日无特别重要的经济事件,投资者重点关注纽约时段来自美国政坛的消息,尤其是特朗普政府是否再放猛料!

  



  黄金小时图,昨日亚市三元系统给出做空信号,金价直接下跌,形态上看,下方1313支撑仍然有效,上方压力位要下移到1322-1325区域,在突破1325之前,大概率再度向下测试1313支撑,跌破后看1300-1303支撑区域,操作上不防在1322-1325区域做空黄金,若有依据三分归元系统操作,可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做多或做空信号再入场。

  今日策略:1322-1325区域做空黄金,止损1327,止盈1313/1305。

  


  白银小时图,昨日银价跌至16.34强支撑位,形态上看,今日向上修正16.50的概率偏大,也有可能在16.45附近直接下行;下方16.20的支撑特别重要,跌破后将看向16.00,操作上站稳16.55之前,仍旧看空白银。若有依据三分归元系统操作,可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做多或做空信号再入场。

  今日策略:16.50做空白银,止损16.58,止盈16.35。

  周五重点数据:

  20:30  美国2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20:30  美国2月营建许可月率(%)

  21:15  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

  22:00  美国1月JOLTs职位空缺(万)

  22:00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22:30  美国截至3月9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鑫圣金融研究院  杨思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