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加息预期主导 黄金反弹乏力回踩1310

2018-03-19 14:2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加息预期主导 黄金反弹乏力回踩1310

  2018年3月19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一度自1313一线震荡走高,但纽约盘自1320上方受阻,快速回落,一度跌破1310支持,最低触及1309.5。不可否认,上周五公布的靓丽的美国经济数据对金价有一定的打压作用,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创逾十四年新高102;2月工业产出月率创四个月最大增速1.1%;1月JOLTS职位空缺创历史新高64.5万。不过,从金价转为下行的时点来看,金价下跌更多仍是源于白宫新上任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有关“抛售黄金”和“美元为王”的言论,以及市场担忧本周美联储在利率决议上释放加息四次的信号。在加息预期主导下,避险情绪短线为金价提供的支持有限,包括贸易战爆发、白宫人士变动、刚被炒的FBI二把手上交通俄门关键证据等。不过,金价当前测试100日均线,有效跌破前不应过分看空。日内缺乏消息推动,关注金价在技术水平的表现。

  技术上看,日图进一步走低测试100日均线(1310一线),在关键支持收录螺旋桨,尽管短线偏弱但并不过分看空。

  关键阻力:1315/1322/1329

  关键支持:1309/1303/1299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320上方受阻快速走低,一度跌破1310,当前再度回踩该档,略偏弱势,但不破将有望重新走高。4小时图自MA200受阻后震荡走低,短线依旧偏弱,关注1310一线支持。日内短线仍偏弱,但不建议过分看空,在1310一线寻求企稳做多机会。

  白银

  白银纽约盘自16.48一线快速回落,不仅悉数回吐了当天涨幅,并下破16.30支持,快速扩大跌幅,逼近16.17-15支持区域。尽管尾盘收复了部分失地,但今日亚市早进一步走低,显示当前主导金银的因素依旧是美联储本周鹰派加息的风险,而非避险情绪,因周末FBI副局长被特朗普炒鱿鱼后提交了不利于特朗普的通俄门证据,而金银对此基本没有反应。不过,当前银价已经逼近一个多月整理区间支持,下行空间或受限。

  技术面,下行测试16.20下方水平,短线依旧偏弱,但该档曾多次提供支持,不建议过分看空。

  关键阻力:16.34/16.42/16.48

  关键支持:16.20/16.15/16.07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6.50下方受阻回落,短线仍没有止跌信号。4小时图在MA200受阻后震荡走低,当前逼近前期低点16.15,仍维持弱势,但有效跌破前不建议过分看空。日内短线仍偏弱,但下行空间可能有限,关注16.20一线表现寻求企稳做多机会。

  铜

  受美元走强打压,铜价纽约盘自3.1500下方快速下行,并跌破当天低点3.1060,今日亚市早盘进一步扩大跌幅,一度探及3.0730。铜价走弱并没有基本面消息推动,主要是美元在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走强的影响。短线来看,铜价走势偏弱,但下方逼近前低3.0540一线,或下行空间有限。

  技术上,在100日均线受阻后震荡下行,短线走势仍偏弱,略偏看空但下方空间或有限。

  关键阻力:3.0940/3.1330/3.1500

  关键支持:3.0700/3.0540/3.02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线空头动能猛烈,暂时没有止跌信号。 4小时图震荡下行,仍有一定下行空间。日内建议3.0940一线做空,并在3.0700附近寻求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