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9度财经:交易的直觉与执念,黄金本周大战美联储利率决议

2018-03-19 10:3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在交易上的直觉和执念之间的区别,要充分的理解这两的概念必须是在交易上有相当长时间的经验,同时要认知到这两个概念的具体定义。在交易过程中摈弃执念做到直觉交易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市场是存在规律的,并且在判断时自己同时掌握这些规律,在看到市场走势,联想机制就会识别这些走势并作出快速且准确的预测与决策。这些条件若得到满足,你就可以相信个人的直觉。不幸的是,联想机制同样会产生主观的强迫性直觉,这种直觉是错误的。更重要的一个人总是觉得自己知道的足够多,觉得自己的知识结构已经完整从而不能认识到自己认知结构上的缺失。简单的理解就是知识体系不完整。这个对市场做出自己的判断其本身条件基础就是错的何谈研判市场行情得到正确的策略,就算偶尔正确那也是巧合,所以在这个市场要长期做到持续稳定的盈利一定要一个稳定的知识结构作为基础。

  黄金本周一先是下跌触及1315价位然后反弹,周二上演了大幅过山车走势,周三最高触及1329.9位置之后开始震荡下行,周四持续但下跌,周五美盘大跌,最低触及1309价位,周线最终在1314以阴线报收。操作上,虽然周一周二两天市场走势比较复杂,但是后面基本将市场走势全部分析到位,而且策略也全部跟踪到位,周三从1329开始一路布局空单,直到周五精确看到1309价位。最终以获利三十多美金的波动结束本周的交易。

  



  下周迎来美联储三月利率决议,目前,市场对美联储下周加息概率的预期近乎100%,唯一的悬念在于,美联储将对未来利率走向给予怎样的前瞻指引。同时特朗普的“通俄门”事件再次发酵与贸易战问题会是本周投资者需要注意的。从技术上看,黄金再次逼近1300关口,周线虽然给出下周继续看空的形态,但是日线下方依然支撑很大。结构上,黄金很难有持续性的下跌动能。操作上,美联储会议之前以高空为主。下方关注1300附近的支撑。会议之后,若黄金未获得到下跌动能在1300上方受到支撑便可反手布局多单。

  


  原油本周同样是跌栾起伏,上周五大阳线线时候,周一周二持续回落,周三周四连收小阳线,周五继续大幅拉升。周线最终以长下影线阳线报收。本周原油下单次数较少共就三单,两单获利,一单屏保。从技术上看,原油周线或日线下周都有希望继续走高。上方64关口成为下周重要阻力位,四小时周期收敛形态向上突破,但是就如前期分析的那样,向上突破会是一个短暂性的上冲,但不能构成持续性,本周如果破了64关口需关注走势的变化,日线如果出现上升受阻时反手做空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