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下周将出现两个抄底位置

2018-03-18 15:1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开头我们就强调一下重点,下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两句话送给大家,本次如市场预期加息,那么黄金以及非美货币将走触顶反弹行情;而万一出现没有加息,那么本次黄金可以去抄底了看一波中期趋势上涨。综合来说,美联储利率决议这样一个时间窗口来临,势必会让主流货币产生转折,值得投资者关注以及重视。

  先来说一下美元指数,日线级别迎来了三连阳,反弹也再次靠近前期多次强调的90.50-91美元压制区域。近期也是一直在89-90美元上行运行,难有趋势整体维持着一个震荡走势。而上一次上涨的高点在90.96,正好压制在91美元。所以即便有加息预期的一个事实下,实际上美元指数高人从前期就在多次强调,看好中期弱势下行。那么目前的一个上涨其实就是市场的一个预判动作,加息落地后美元指数必定会走冲高回落。所以参考90.50-91美元区域的压制,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前后, 多个货币对的时间窗口也到来了,我们有计划在91美元附近去抄顶美元指数,下看跌破88美元,拭目以待!

  再来说说黄金,黄金近两个月维持着1300-1360的大区间震荡运行,随后1340走了双顶形金价遭到打压,目前也是在日线级别录得多根十字星后再次承压回落。周五尾盘低点1310附近,已经是击穿了前几个十字星所连成的支撑线,那么价格再次朝向1300也是肯定的。技术层面我们需要关注到两个位置,1300以及1285。为什么是这两个位置?引用《高俊程:黄金震荡市悄然结束 下跌看千三》中的分析。

  



  在前期1236涨至1366所连成的斐波拉契线中,我们会发现1316位置正好在38.2%位置,再来说一下其他两个关键位置,50%位置在1301,61.8%位置在1285。前期三个长下影十字星,以及隔夜实体阴柱的低位,相继靠拢在1316即38.2%位置。那么现在实际上有一个基本判断,震荡市结束,而38.2%位置的一个支撑也失效了,那么依托38.2%位置继续看跌黄金,看跌至哪里?看跌至50%甚至是61.8%位置,也即1300和1285位置。目前来说比较倾向于下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黄金走一个探底企稳上涨的行情。所以1285这个位置高人会做抄底的一个念想,不管是不是,提前在这个位置挂上一单总是没有多大毛病的!

  这里再说得明确一些,1300位置是符合市场预期确认本次加息的,黄金走买预期卖事实的行情,那么会在1300位置企稳反弹,也即是说加息前持续下跌,加息后反弹,即便1300有所虚破也无伤大雅。另外1285的判断是可能会出现,确认加息但是出现比较鹰派言论,比如从本年度会加息三次,改为本年度会加息四次。出现这样的改变,黄金将走一次快速下跌,跌破1300并向下试探1285,而后再次开启企稳反弹,那么收线情况下可能就会出现非常长的长下影!那么抄底的言论,也是基于后面这种情况发生。到达1285附近,果断介入多,介入进去就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抄底点位。

  当然比较稳健的投资者,也可以等收线,到第二天再去看如果确实收取了一个长下影线,那么依托下影线的低点作为防守,去看黄金的中期上涨!

  预期差不多就是这些,着重关注1300以及1285两个位置!那么对于下周周初的判断上,即便有所连阴下行,1300位置必定有所反复,难以直接下破。更大概率是震荡下行并靠拢1300运行,而后走1300整数关口支撑位置的反复行情,以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到来!

  短线有无数的方向,而趋势只有一个方向!近期长时间的震荡走势确实是让无数老手大为头疼。常言道,新手爱震荡,老手爱趋势!而目前预料会出现一波2017最为明确的趋势行情,希望大家有望注意,能够抓住这波进场机会。而不是再一次后悔,谨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