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有所回软, 美元微升

2018-03-16 15:4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国泰金业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分析:

    金价受美国经济数据影响,周四由高位调整至1313美元/盎司见支持,美国劳工部公布,当地上周每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4000人至22.6万,略低过预期的22.8万,而前周持续申领人数则增加4000人至187.9万,亦过过预期190.3万,反映是美国劳工市场的活跃程度持续向好.

    再者,美国生产通胀率回升,短期将利好美元,限制美元跌势,料美汇指数在90附近上落.国泰金业分析师表示白宫近日频繁出现重大人事变动,金融市场已经习以为常,投资者对于贸易战的发展比较关心,美国对华贸易态度或有软化,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在周四接受CNBC采访时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未来数周将宣布关于中国贸易的调查,但能按照不会触发贸易战的方式来实施.预期特朗普近期所做的举动,主要为中期选举获更多选民支持,短线并未对市场带来具体影响,汇市继续窄幅上落.

    虽然美国贸易保护主义与政局混乱会为金价有支持,但由于预期本月美国预期加息,限制了金价的升势,预期短线在1310至1340美元/盎司区间上落.本日留意欧元区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预期值为1%,前值为1%,数据上升将利淡美元。

    技术面分析:

    1320美元有阻力,建议投资者等回调后才买入.

    



    今日焦点:

    18:00 欧元区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2月)

    21:15美国工业生产月率(2月)

    走势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1315.5做多,目标1322,跌穿1313.5止蚀。

    
阻力位 1330 1350 1361
支撑位 1310 1280 1260
    

    今日原油:

    纽约4月期油收报每桶61.19美元,升23美仙;布兰特5月期油收报每桶65.11美元,升22美仙国际能源署(IEA)预计今年全球油市需求将会复苏但指供应增速将会更快,长期而言,美国页岩油增产,石油输出国组织预计2018年全球每日石油需求增长160万桶,总数增至每日9,863万桶,高于之前预期的每日159万桶,油价将受压.现时油价60美元至62美元低位整固.

    原油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61.11做多,目标61.6,跌穿60.99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