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风电、元宇宙等板块大涨、两市超3300股飘红

2021-11-04 15:5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4日),A股全线震荡走高,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板块方面,风电迎来涨停潮,元宇宙等大涨。两市超3300股飘红,成交额连续第10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北向资金净买入超12亿元。

  今天沪深两市开盘集体高开,早盘三大股指震荡走高,创业板涨幅扩大至1%,板块方面,风电、汽车整车、储能等板块强势拉升,白酒、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走强,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再度回调。午后三大指数横盘整理,临近尾盘股指维持涨势。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526.87点,涨幅0.81%,成交额4688.29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14555.27点,涨幅1.31%,成交额6098.82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3362.25点,涨幅1.06%,成交额2406.96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多数收涨,酿酒、食品饮料、汽车板块涨幅居前,元宇宙概念股继续大涨,煤炭板块跌幅居前。分别来看,汽车整车、元宇宙、风电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房地产、CRO概念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累计超100股涨停,上涨个股超过3300只,下跌个股只有1000余家。

  沪&深股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502.56亿元,占比96.65%;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487.37亿元,占比93.73%。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17.44亿元和净买入32.63亿元,成交净买额分别为卖出4041.86万元和买入12.46亿元,累计净买入12.055814亿元。

  资金面:

  1、央行公开市场开展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0%。因今日有20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1500亿元。

  2、截至11月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9000.8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1.2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927.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8.21亿元;两市合计16927.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9.5亿元。

  券商观点:

  1)援引东方财富消息,中原证券分析,当前市场依然处于区间震荡的运行格局,板块轮动较为频繁,存量博弈特征显著。预计在新的领涨热点出现之前,两市继续维持窄幅波动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密切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短线谨慎关注新型电力、农牧饲渔以及软件服务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2)援引东方财富消息,华金证券指出,目前市场结构性行情为主,而且行业保持轮动,11月份初受流动性预期收紧以及近期大宗商品大幅波动影响市场相对会走的偏弱,但预计这个影响时间有限,调整后市场将再度迎来比较好的交易机会,行业配置上建议重点配置一些需求端有支撑、成长性比较好的新能源产业链、硬科技板块、国防军工和券商等板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