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魂一跳”后黄金前景堪忧?首席分析师:如这一水平失守 金价恐大跌56美元

2021-11-04 09:09: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11月3日),现货黄金一度暴跌近30美元至1757.73美元,为10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在美联储宣布货币政策后,金价一度反弹至1770美元关口上方,尾盘收于这一水平略下方。

  随着美联储宣布将于11月中旬开始缩减购债规模,量化宽松计划的规模将从每月1200亿美元降至1050亿美元,黄金仍然承压,在1765美元左右上下波动。此外,这为加快债券缩减进程打开了大门,正如美联储所说的那样,“每月购买速度的相应下降可能是合理的,但如果有必要,我们愿意适应。”

  利率决议公布后,黄金最初的反应是向1770美元攀升,随后回落至1766美元附近。

  黄金价格短期技术展望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eBednarik撰文称,黄金在上述低点附近交投,并在没有回视的情况下突破了几个支撑位,目前接近其最新日线涨势的61.8%回档位1756.60,即当前支撑位。一旦跌破后者,该贵金属将继续跌向1700区域,特别是在美国利好消息的推动下。

  从日线图来看,金价看跌,因为金价已跌破所有移动均线,而技术指标则在负值区间内稳步下滑。近期的情况也是看跌的,因为价格跌破了200移动平均线,而20移动平均线则跌破了100移动平均线,两者都远高于当前水平。与此同时,尽管处于超卖水平,技术指标仍维持其看跌倾向。  


  (图源:FXStreet)

  下行支撑:1756.601745.201733.10

  上行阻力:1767.401778.601800.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