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风暴正在酝酿!又一家投行加入华尔街唱空队伍 美股大跌势在必行?RBC:下跌或是买入良机

2021-09-15 08:19:2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加入其他银行的行列,预测美国股市在经历了数月上涨后,将在今年年底前出现下跌。不过该行表示,此次下跌将是一个买入机会。

  加拿大皇家银行的分析师说,他们预计到12月收盘时标准普尔500指数将下跌5%至10%。

  包括美国股票策略主管Lori Calvasina在内的分析师在周一(9月1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仍然认为,标普500指数将在今年年底前经历一轮波动/大幅回调。”

  他们补充称,估值正变得过高,并指出标普500指数往往在获利飙升几个月后陷入困境。

  Calvasina和同事们表示,他们认为市场对Delta冠状病毒变种的影响过于自满。Delta冠状病毒变种已在美国迅速蔓延,经济学家们表示,它在8月份给劳动力市场带来了压力。

  但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团队认为,长期内不会出现严重拖累股市的“增长恐慌”。因此,这次回调将是一个以较低价格买入的机会。

  “虽然我们认真考虑回调的原因,但我们也认为经济衰退风险较低,降低了全面增长恐慌的可能性,并打算将其视为买入机会,”他们表示。

  “即使最近下调了评级,普遍预测仍认为,未来一年美国经济增长率将远高于趋势水平。”

  在许多银行中,加拿大皇家银行是最新一家预测美国股市下跌或建议客户削减股票敞口的银行。

  德意志银行上周表示,高估值意味着市场可能即将出现大幅抛售,而摩根士丹利的Mike Wilson表示,股市可能很快就会下跌10%。

  此前,高盛和花旗集团也发出警告,称在标普500指数连续7个月上涨后,美国股市看上去不再那么有吸引力。

  此外,BTIG的首席股票和衍生品策略师Julian Emanuel认为,就目前来看,美股市场有点像1999 年末“互联网泡沫”时期一样,预计在9月,美股就可能会遭受10-20%的回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