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要抓紧赶在这一天之前逃命?财经名嘴:季节性下跌前兆显现 美股恐面临危险、建议持有黄金和现金

2021-09-15 08:1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财经名嘴克莱默(Jim Cramer)说,对投资者来说,今年9月挑选股票赢家可能是一场失败的游戏,他建议交易员持有一些现金和黄金。

  他警告道:“随着第三季度的结束,美国股市可能会成为一个危险的地方。”

  “我已经一遍又一遍地说,9月是最残酷的月份,其正在再次上演,到处都在经历滚动回调,其是几天后开始季节性下降的典型前兆,”克莱默说。

  相反,克莱默建议选择现金和黄金。“现在,你最好持有一些现金,持有一些黄金,”他周一(9月13日)表示。

  他指出,要弄清楚哪些股票将在这波动荡中领涨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在这一轮。

  “当然,在任何一天,我们都能看到释然反弹。今天道琼斯指数表现良好。一些医疗保健类股走高,主要是医疗保险类股。银行股表现得很好。不过,我不想在任何事情上过于咄咄逼人。”

  他表示,交易员的另一个选择可能是在本周晚些时候市场出现更大的回调之前卖出一些股票。

  “如果你是交易员,本周可能会卖出一些股票。关键是要赶在那些不知道9月17日通常是一年中最艰难时期的人之前。”

  周二,美国9月份股市继续下跌: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292.06点,至34577.57点,跌幅0.8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5.68点,或0.57%,报4443.0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7.82点,至15037.76点,跌幅0.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