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沃顿商学院教授:牛市尚未结束 美股正处于回调之前的第八局

2021-09-15 08:17:1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9月14日),沃顿商学院教授杰里米·西格尔(Jeremy Siegel)在CNBC上表示,美国股市正处于历史高点,正接近进入修正期,但下行对市场进入下一阶段的牛市是必要的。

  西格尔说:“我认为我们在回调前的第八局。”“谈论市场的短期走势非常困难。我不认为这次牛市已经结束。”

  这位著有投资书籍《股市长线法宝》(Stocks for the Long Run)的著名作者表示:“我们即将不得不清理一些垃圾,重新审视并展望未来。”

  市场回调被普遍认为是指市场较最近高点下跌10%或更多。

  全球最大经济体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陷入短暂但严重的衰退后,企业盈利强劲增长,整体状况改善,推动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累计上涨约19%。

  但今年,标准普尔500指数还没有经历过从峰值下跌5%或更多的情况,而没有出现这种下跌的时期非常罕见,因此西格尔等市场专家预计会出现回调。

  美联储似乎有望在今年秋季之前开始减少每月购买的债券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数量。西格尔预计,作为回应,“科技股将暂时歇息,而那些受到冲击的周期性股票和那些受到冲击的小盘股可能因此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