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是时候减持科技股了!摩根大通:德尔塔疫情恐已经达到顶峰

2021-09-14 15:22: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德尔塔新冠病毒变体的反扑导致投资者纷纷转向科技股寻求安全感,但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表示,这种恐慌是“过度的”,因为德尔塔变体对经济的拖累可能是短暂的。

  以Marko Kolanovic为首的策略师摩根大通建议,投资者应考虑减少对科技股的投资,同时增持能源行业等对经济周期较为敏感的公司。

  与他们的乐观看法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越来越多的人警告称,在新冠复苏之际,投资者应该做好应对动荡的准备,尤其是美国股市。

  虽然摩根大通的策略师一致认为,由于最近新冠病毒病例的激增,全球经济的重新开放被推迟了,但他们的数据显示,德尔塔疫情可能已经达到顶峰,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正在消退。

  Kolanovic和他的同事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随着德尔塔变体的消退,且由于经济复苏和宽松货币政策导致的通胀持续存在,我们预计和再通胀及经济重新开放相关的交易将恢复其优异表现。”

  他们重申,债券收益率和周期性因素可能在上月初就已经触底。

  摩根大通的策略师们还建议投资者增持日本和新兴市场的股票,这些资产最近表现不佳。

  Kolanovic指出,是时候减持科技股,买入日本和新兴市场的股票了。

  (截图来源:彭博)

  策略师们指出,日本首相菅义伟(Yoshihide Suga)的辞职为自民党的稳定铺平了道路。这种情况在历史上产生了更好的股票回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