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四大理由看空市场!投资专家:美股恐接近顶部 或至少回调10%

2021-09-14 14:45: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尽管美国股市接近历史高点,但美国经济再次步履蹒跚。这对于美股而言并非好兆头。

  PNC金融服务集团(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首席投资官Amanda Agati表示,种种迹象表明,美股的增长趋势可能正接近顶部,并且可能将出现至少10%的修正。

  Agati日前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已经在许多经济指标中看见美股即将见顶。

  (截图来源:CNBC)

  她列举了四个原因。第一个是通胀——美国8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同比上涨8.3%,创历史新高。Agati说,这种火热的上升速度可能只是暂时的,但物价上涨仍会持续下去。

  其次,Agati认为,美国GDP和制造业数据等可能会下修。第三,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尚未回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最后,企业盈利增长预期也可能被重新评估。

  Agati说,这并不意味着市场有理由恐慌,也不能保证投资者配置资金的方式会发生重大变化。

  她说:“这实际上更多的是一种‘放慢脚步’的环境,因为从去年疫情爆发以来的谷底来看,市场一直在快速反弹。这在更大程度上是投资者重新设定对未来道路的预期。”

  自2020年3月触及疫情低点以来,标普500指数已飙升104%。不过,最近几个交易日,美国股市已经出现疲软迹象。三大股指上周双双下跌,本月以来一直在下跌。

  Agati表示:“我们只是试图对市场反弹的幅度和速度以及整体估值的延展程度保持真正现实的认识,在短期内让市场继续走高的空间相当小。”

  但Agati也表示,投资者还应注意市场可能出现的“教科书式修正”,即股市至少回调10%,这将是“市场正常运转和行为的健康表现”。

  近期许多华尔街分析师开始警告称,美股投资者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里可能会经历一段颠簸之旅。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等华尔街大行的分析师本月发布了报告,对美股当前的风险发出警告。

  一些分析师表示,他们认为股市回调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或者至少是回报率会更低。研究人员说,这种谨慎的前景背后是多种因素的组合,包括乐观的投资情绪、扩大的估值,以及通胀和供应链中断将给企业利润率带来压力的预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