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眼下像极了1929年?!资深经济学家警告:当心乐极生悲 市场恐将大跌40%

2020-07-08 08:25: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资深经济学家、A. Gary Shilling & Co.总裁A. Gary Shilling最近在接受CNBC采访时对未来的前景再次表示悲观。

  他说道:“我认为经济还会出现二次下滑,这很容易让人想起上世纪30年代的情形,人们意识到这次衰退的深度和破坏,以及复苏需要多长时间。”

  他说:“股市的走势非常像1929年的那次反弹,人们绝对相信,病毒将得到控制,大规模的货币和财政刺激将重振经济。”他还说,明年股市可能会下跌40%。

  那么,在这种环境下,投资者应该把现金放在哪里呢?

  他说:“我认为价格将面临下行压力,这对美国国债有利。自1981年以来,美国国债一直是我的最爱。”

  今年早些时候,Shilling更详细地阐述了他的预测,他在彭博新闻的一篇专栏文章中解释说,尽管许多经济学家都在寻找V型或快速的反弹,以便在今年下半年实现大幅复苏,但他对这一预测仍持怀疑态度。

  “这场大流行可能是二战以来最具破坏性的金融和社会事件,其后果同样持久,”Shilling援引当时严峻的失业数字写道。“许多银行无疑会在未来几年限制支出,以重建储蓄,尤其是在危机发生时,它们正处于高负债和金融储备不足的时期。”

  周二(7月7日),美股收盘集体下跌: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34.40点,跌幅1.08%,报3145.32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89.80点,跌幅0.86%,报10343.89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396.80点,跌幅1.51%,报25890.18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