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注意!波动率下降或将支撑标普500指数进一步走高

2020-07-07 17:22:01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股市波动率正降向可能进一步鼓励美国股市多头的水平,尽管自3月低点反弹的市场仍笼罩着自满情绪的警告。

  衡量股票隐含波动率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指数目前仅为疫情中市场不确定性最高时的三分之一。根据EvercoreISI的数据,下跌将是美国股市的利好信号。但瑞穗银行表示,偷着也可能没有完全意识到在刺激措施的冲击下,市场出现大幅波动的可能性。

  VIX指数周一收于27.9,高于19.4的历史平均水平,但远低于3月中旬的峰值(逾82)。Evercore技术策略分析师RichRoss在7月6日的报告中写道,VIX指数跌破26将会支持标普500指数看涨至3500点。

  标普500指数连续5天上涨,周一上涨1.6%,收于3180点下方。

  瑞穗银行的经济和策略主管VishnuVarathan表示,VIX的下滑加上高收益信贷利差的收窄以及美元近期疲软走势,可能已经减弱了“可感知的波动性”,这将导致市场波动性突然飙升的风险可能被低估了。

  另一方面,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认为波动率指数的下降是正面的,尤其是如果它表明投资者对新冠感染人数的激增、不确定的财报季以及今年晚些时候的美国大选等风险感到自满的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