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报!6月非农大增22万远超预期!黄金直线跳水跌破1400大关,这下美联储7月降息悬了?

2019-07-05 20:40:2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五(7月5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6月非农报告。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16万人,前值下修至增加7.2万人。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3.7%,高于预期值和前值的3.6%。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1%,预期值为3.2%,前值为3.1%。

  非农报告出炉后,国际白银日内跌幅扩大至2%,报14.95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跌1.85%,报1388.73美元/盎司。美元指数短线上扬逾20点,触及6月20日以来最高水平,非美货币普遍下挫;英镑兑美元跌幅扩大至0.4%,为6月18日以来最低。

  此外,在股债方面,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扩大涨势,触及2.013%。美国股指期货延续跌势,道指期货跌0.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49%,纳指期货跌0.68%。  

  


 

  报告还显示,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2%,预期为0.3%,前值为0.2%;美国6月就业参与率录得62.9%,前值和预期值为62.8%;美国6月平均每周工时录得34.4小时,持平预期值和前值。 

  

  

  

  

  美国劳工部表示,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7.1万。6月专业商业服务、医疗业、交通部门和仓储业就业人数录得上扬。

  机构分析表示,美国劳工部公布的6月报告显示5月的大幅下滑可能是一个意外。上半年就业增速平均为17.2万人,招聘活动从2018年的22.3万人/月下滑,但增速仍高于需要的10万人。

  零对冲认为,6月就业数据创下了自1月以来的最佳月度增幅,该数据使得美联储几乎不可能在7月两次降息,甚至为美联储在未来三周内的保持"耐心"立场打下了基础,粉碎了市场对即将到来的宽松周期的希望。

  新西兰银行称,虽然6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强劲,但也不太可能阻止美联储于本月会议上降息,但料会抑制市场对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

  富国银行策略师BrendanMckenna同样认为,稳固的美国就业报告不足以阻止美联储本月降息。不过,好于预期的数据“可能会令美联储有所迟疑”,一些成员可能会在会议上投票支持利率不变。

  瑞信表示,在美国就业增长远超市场预期的情况下,美联储本月仍有降息的可能,但预期不会有大的下调。失业率小幅上升和薪资增长缓慢这两点让人失望,因此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很高,在看重数据的框架中,降息50个基点的理由更少了。

  据CME“美联储观察”:

  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由74.5%上升至91%,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由25.6%下降至9%;到9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由26.3%上升至32.2%,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62%和5.8%。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跌至5月31日以来最低。  

  

  

  

  

  本月稍后,美国还将公布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以及“恐怖数据”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这两大数据势将掀起更大的风暴。

  黄金网特约分析师秋末悔城认为,黄金后半夜注意1395的支撑,如果这里支撑,那么后半夜行情震荡为主。如果持续跌破,短线可以继续顺势跟空。

  黄金网特约分析师方华富认为,操作上下方支撑在1385-86,触及建议多一次,破1380止损,目标看14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