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道指一度“飞流直下”逾700点

2019-05-14 08:56: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5月13日),美国股市应声大幅下跌。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617.38点,至25324.99点,跌幅2.4%,创下1月3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标普500指数也是自1月初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天,下跌2.4%,至2811.8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4%,至7647.02点,创下今年最大单日跌幅。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盘中一度下跌719.86点,而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则分别大跌2.8%和3.6%。

  Ladenburg Thalmann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Phil Blancato表示:“我认为这是未来事件的前奏。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应该预计会出现更多波动。”

  被投资者视为市场防御空间的公用事业和房地产板块,是标普500指数周一收高的唯一板块。

  亚洲股市全线下跌。日经225指数周一下跌0.7%,上证综合指数下跌1.2%。欧洲股市也下跌。斯托克600指数下跌1.2%,德国Dax指数下跌1.5%。

  “波动性将持续下去。人们不知道该怎么做,”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表示。但“这更像是对股市的重新评估,而不是纯粹的恐慌。债券价格在过去几周上涨,但如果这是一场恐慌,你会看到更多的人来购买债券。”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跌至2.39%,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17%。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上涨4.51点,至20.55点。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上周分别下跌2.2%和3%,创下去年12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道琼斯指数下跌2.1%,创下3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美洲股票衍生品交易主管James Masserio表示:“市场此前已准备迎接一场真正的大事件,上周这一事件发生了。”他指出,在上周的走势之前,投资者一直在增持下行保护措施。然而,在周一的消息公布后,我们可能会看到市场波动性被推升至“甚至更高”。

  自上周市场紧张加剧以来,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 Group)和雪佛龙(Chevron)是道指成份股中仅有的两只上涨个股。在此期间,这两家公司的股价上涨了约3%。与此同时,道琼斯指数下跌了4%以上。

  不过,上周五股市大幅反弹后,上周的部分跌幅有所缓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