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下周美国多家企业财报相继出炉,或明确美股后市走势方向

2019-04-19 17:04:03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美国企业盈利的衰退期即将开始,还是盈利连续两季下滑的局面将得以避免,未来一周将会给出相当明确的答案,届时将有众多企业公布财报。

  标普500指数中的很多板块都定于下周公布业绩,有合计市值超过9万亿美元的155家个股,占该指数成份股总数的35%以上。

    Facebook和亚马逊等重量级企业也在其中,还有十几家道琼工业指数成份股,比如联合技术、可口可乐、微软和埃克森美孚。

  纽约Butcher Joseph资产管理公司的主管Ken Polcari表示,关注重点将继续放在获利和披露的信息上,而目前为止的信息并不那么好。

  他指出,如果还是那个样子,财报乏善可陈,市场将会筋疲力尽并走软。这将影响后市方向的重要一周。

  路孚特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企业获利出现2016年来首次同比下降。截至周四(4月18日)上午,企业公布的获利下滑1.7%。

  对第二季利润增长的预期快速降温,已经引燃关于获利衰退的担忧。目前预估第二季利润增长2.1%,低于年初预估的增长6.5%,和10月1日的增长9.2%。 

  匹兹堡Bokeh Capital Partners首席投资官Kim Forrest表示,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大问题,这次是否真的会出现获利衰退?

  Forrest表示,因为成本控制能力,一些企业能够保持获利,不过投资者更愿意看到消费力道带来的获利增长。

  根据路孚特数据,已经有77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企业公布业绩,其中77.9%高于预期。相比而言,1994年来获利超预期的企业比例为65%,过去四个月季度为76%。

  不过摩根士丹利美股策略师Michael Wilson在最近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尽管第一季企业业绩可能好于“已经大幅调低的标准”,但他们认为这不会是今年的低点。

  Wilson指出,标普500成分股远期市盈率为16.8倍,目前接近估值区间的高点,如果增长没有出现市场目前预期的那样复苏,那么上档空间就不会太大。

  企业财测没那么乐观,也让恢复增长的前景打上了问号。目前企业财测负面与正面之比为2.7,远高于过去四季均值1.5,但与1997年以来的长期平均值大致持平。

  虽然这个数字过去一年处于高位,但一些人认为去年企业财报受到税改的正面影响,今年无法持续那样的水准。

  CFRA Research投资策略师Lindsey Bell认为,本季回归常态,回到我们熟悉的景象。

  但即便下周发布的业绩显示这个财报季更加偏向获利衰退,市场可能仍不致动摇。上一次市场震荡是在2016年,当时中国经济放缓疑虑是加剧不安的部分因素,但市场最终仍然回稳。

  Ameriprise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David Joy称,即使财报季获利下滑,我也不会认为是世界末日,因为前一年的获利表现太强劲了,而且我们以前也曾经从获利衰退后复苏。

  Joy指出,当我们认为中国经济再次长并感到安心后,就泰然处之了。这次情况多少有一点类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