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拒绝再崩!黄金价格无惧“恐怖数据”强势收涨 今日沉默中酝酿爆发!

2019-04-19 08:30:00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虽然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改善,不过美国和欧洲多国制造业数据低迷诱发市场担忧,最终助国际黄金价格告别连跌;沙特减产幅度再度加强,油价连番攀升,但挑战还在后头?

  

拒绝再崩!黄金价格无惧“恐怖数据”强势收涨 今日沉默中酝酿爆发!


  ①多国制造业数据低迷引发市场担忧,金价告别连跌强势收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大幅改善推动美元攀升,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对黄金的投资需求。但多国制造业数据持续低迷,导致外界对经济增速放缓的忧虑再度攀升,避险情绪得以提振,助黄金收复失地。此外,因市场消息指沙特4月减产幅度再度加大,美、布两油延续此前的整体上涨趋势。

  ②美国经济发出反弹信号:“恐怖数据”大幅改善。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1.6%,是自2017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大幅高于预期的0.9%和前值-0.2%。荷兰国际银行评论称,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将削弱美联储降息预期,但此时讨论加息仍为时尚早。

  ③美国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4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2.9,制造业PMI初值为52.4均不及预期,研究机构指出制造业低迷说明经济颓势进一步加剧;此外,美国2月商业库存月率为0.3%,低于预期水平,库存压力减少表明美国贸易状况正在改善,将对GDP起提振作用;另一方面,美国至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9.2万人,低于此前预期,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依旧充满潜力。

  ④为避免出现供应紧张,外媒预测沙特5月石油产量将回升至1000万桶/日上方。沙特作为OPEC+减产计划的主要推手和领导者,减产量远超欧佩克配额,市场预计沙特4月石油产出将较上月再度小幅下降。但近期随着全球经济回暖、贸易局势缓和以及美国原油储量意外录得下滑,为了保证原油供应,沙特可能会寻求小幅增产。

  ⑤欧元区经济再遭打击,多国PMI数据低于预期。周四公布的德国制造业PMI初值录得44.5,低于市场预期,法国制造业数据同样表现疲软,就连欧元区4月综合PMI初值也不及预期,导致外界担忧欧元区经济的下行趋势将进一步加剧。在以上数据影响下,欧元兑美元日内最低跌至1.1235,创近一周低点。

  ⑥大选争议不断,土耳其里拉重演雪崩一幕。由于当地媒体传出土耳其央行利用短期借款来增加外汇储备的消息,周四土耳其里拉兑美元一度大跌1.9%。出于对国家财政状况和政治动荡的担忧,媒体预计土耳其当局下周就争议性选举结果作出裁决前里拉走势将很难保持平稳,恐将再有更大起伏。

  ⑦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王春英:我们会支持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参与外汇市场,丰富外汇市场主体类型。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周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春英表示要支持外汇衍生品创新,并优化境外机构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汇率风险管理,支持有条件、有能力的中国企业开展真实合规的对外投资。不过投资者要注意区分,在外汇局没有特别说明的情况下,开放的一般都是指银行间外汇市场,而非“零售外汇市场”。

  【风险预警】

  ☆4月19日为耶稣受难日,全球众多交易所休市一天,其中包括香港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悉尼证券交易所和欧洲多国交易所,CME集团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和ICE集团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也将暂停一天。

  
拒绝再崩!黄金价格无惧“恐怖数据”强势收涨 今日沉默中酝酿爆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