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零售销售靓丽、财报开局良好双管齐下 华尔街欢庆长周末

2019-04-19 08:30: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股市周四(4月18日)收高,因华尔街消化了更多企业财报、稳健的零售数据和两家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募股(IPO)。美股周五逢耶稣受难日休市一日。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0点,至26559.54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2%,收于2905.03点,工业板块领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7998.06点,略高于持平线。由于耶稣受难日,美国股市将于周五休市。

  霍尼韦尔(Honeywell)财报好于预期,涨幅超过3%,联合租赁(United Rentals)季度数据上涨8.2%。道指成份股Travelers Cos在收益报告中上涨2.3%,Snap-on上涨6.5%。

  财报季开了个好头。FactSet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有78%以上的公司业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我们能推断出什么?公司业绩好于预期,”The Earnings Scout首席执行官Nick Raich写道,“虽然2019年第一季度的盈利增长率(+5.60%)比2018年第四季度的盈利增长率(+21.02%)明显下降,但这是正增长,而不是几周前许多人预测的负增长。”

  好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也提振了华尔街的人气。

  美国上月零售额增长1.6%,为2017年9月以来的最大增幅。Refinitiv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将上涨0.9%。

  “零售销售数据为近期数据稍显正面的基调增添了一些色彩,并为经济没有跌入悬崖提供了一些慰藉,”凯投宏观资深美国分析师Andrew Hunt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但它们不会改变我们的观点,即财政刺激力度的减弱以及美联储货币紧缩政策的滞后影响,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推动GDP增速低于2%的潜在增速。”

  在Pinterest和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成功进行IPO之后,投资者也获得了提振。Zoom飙升72.2%,Pinterest飙升28.4%。

  不过,由于医疗保健行业大幅下滑,华尔街本周涨势平平。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本周分别上涨0.6%和0.2%,标普500指数下跌0.1%。

  由于投资者对民主党议员提出的提案感到担忧,医疗保健行业本周下跌了4%以上。UnitedHealth的首席执行官David Wichmann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人士,像“全民医疗保险”这样的提议将“危害人们与医生的关系,破坏国家卫生系统的稳定,限制临床医生以最佳状态用药的能力。”

  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和HCA Healthcare的股价本周领跌,分别下跌13%和9.9%。该行业广泛下滑。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数据显示,近80%的医疗保健股低于50天移动平均线。相比之下,90%的科技股高于50日平均水平。

    (来源:Bespoke、FX168财经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