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万水千山总是情,黄金连续做多肯定行!

2019-04-18 21: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不要羡慕哥,哥只是个传说,我们就是黄金利润的搬运工。 为什么我们今日做多黄金,首先美元涨了40多点,黄金竟然没有跌破1270,反而快速上行1277一线,,显示多头动能强劲。在跌破1280空美元发力下跌,在1272一线横盘,就说明多头随时爆发,晚间美失业继续利空,黄金借助这个回落快速1273一线,显然这是再次让我们进场多机会,全世界看跌,就是变盘的开始,当然一般人肯定看不出来,更多还是沉浸在趋势空,追空反弹空,其实交易一个误区就是底部必须来回快速拉升交换筹码,这样才能在不动声色下变盘!所以我们毫不犹豫再次多!



  黄金技术分析 

  


  4小时和1小时已经显示绝望诞生,预示下跌空间不会很大。本轮虽然最有希望去补缺口,但是我们也要防止快速下跌突然反弹,最近日线每一波下跌幅度都是40到50美金开始反弹。所以空单不追,如果快速砸出一个新低,果然欧盘最低下到1270,那我们肯定抓住一个反弹到1276上机会。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3--1290 支撑:1273--1262

  回测1273毫不犹豫的多,目标暂时不设置,毕竟明日休市,今日美元这么强势都是不能把黄金跌下去,那么剩下的就是反弹为主,所以空单回避,我们开始只做多,就是让你们明白,我们自1346到1322到1309空到1270,但是我们要是做起多来也疯狂。

  石油技术分析:维持64.3我们继续做空不变65一线损,目标不设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