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黄金TD>>  正文

欧盟服软了?准备与美国启动贸易谈判 白银TD空头蠢蠢欲动

2019-04-18 08:19:02 来源:第一白银网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一(4月15日)欧盟方面表示将启动与美国的贸易谈判,争取在年底达成协议,而美国方面也一直希望与欧盟建立一个自由贸易市场,但有分析指出,双方达成协议的难度较大;同日美国司法部表示将会与本周四(4月18日)穆勒调查报告的节选版,届时民主党是否满意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周二(4月16日)白银TD开盘于3507元/千克,上一交易日白银TD小幅上涨,但周二开盘后回吐部分涨幅,截止发稿,白银TD暂录得3510元/千克,涨幅0.09%。

  欧盟启动与美国的贸易谈判 以期取消工业品关税

  在纠缠14年之久的航空争端导致双方一周前相互威胁加征关税之际,欧盟贸易执委玛姆斯托姆周一(4月15日)表示,欧盟准备启动与美国的贸易谈判,争取在年底前达成协议。

  欧盟各国部长授权启动谈判,以期取消工业品关税,落实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去年7月达成的政治协定。

  欧美即将启动谈判之际,双方关系正在剑拔弩张,美国指责欧盟没有行动诚意、迟迟不启动谈判。欧盟寻求与美国总统达成协议,部分原因是为了避免特朗普对外国汽车和零部件加征关税的威胁。

  欧洲经济事务专员 Pierre

  Moscovici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是经济敌人,我们不是经济威胁,我们是最亲密的朋友。让我们冷静下来,不要谈论我们之间的任何贸易战,但为了以防万一,我们需要做好准备。”

  美国一直希望与欧盟建立一个无关税、无补贴、无壁垒的自由贸易市场,想要依此撬开欧洲农贸市场的大门,而对于欧洲(尤其是法国)包含农贸的协议都是不可接受的。

  但当前尚不能排除美欧贸易冲突加剧的可能,如果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可能会加剧市场对于欧洲经济放缓的忧虑情绪,这可能会对贵金属构成部分支撑,但是需注意,因当前欧洲经济衰退的风险进一步加大,美欧贸易局势可能会使得欧元出现回落,因而使得美元走强,这可能会对白银TD构成压力。

  美国司法部将于本周四公布穆勒报告节录版

  当地时间周一(4月16日)司法部表示,特别检察官穆勒“通俄门”报告的节录版将于周四早对外公布。

  根据NBC News报道,历时近两年的穆勒“通俄门”调查在上月完成后,就报告的发布,司法部长巴尔与国会民主党人陷入持续冲突之中。

  (穆勒和特朗普)

  六名众议院委员会民主党主席在调查报告完成后联署信件,要求巴尔在4月2日前向国会呈交报告的完整未节录版。

  对此要求,巴尔没有予以理会。他选择在上月向国会递交了一份4页的报告简讯,其主要内容包括:调查没有发现特朗普及其属下通俄的证据,穆勒对特朗普是否阻碍司法没有做出结论,调查没有开脱对总统的指控。

  (巴尔)

  由于穆勒在报告中没有就是否进行起诉做出决定,这就意味着司法部长可就特朗普是否阻碍司法自行做出起诉决定。巴尔表示,自己与司法部副部长罗恩斯坦(Rod

  Rosenstein)在根据报告内容进行商讨后,最终决定不对特朗普做阻碍司法的起诉。

  NBC News早先报道,穆勒调查团队有成员对巴尔的决定表示沮丧,他们认为调查中指证特朗普有阻碍司法行为的证据要远比巴尔对外宣称的强有力得多。

  根据《纽约时报》消息,穆勒调查团队内部就报告中是否应包含特朗普犯罪企图的内容也曾产生过分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