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布道金融实验室全国征集通知!!!

2019-08-21 16:40: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征集活动介绍

  布道金融工程应用实验室是非盈利的科研单位,主要研发交易策略及智能化交易的升级,由政府扶持并监督检查,与各大院校合作,拥有数十名专家及金融类教授,提供硕士生与博士生的实习单位,一直把握金融科技风向,坚持在金融行业的科研工作,近年接收到社会舆论,对于金融行业的质疑,以及投诉事件的增加,现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征集优质技术方,携手共同正规化发展,解决金融从业者现况困惑,促使行业正向发展,向社会发掘优质的金融交易策略,找到同行的伙伴。

  现向社会征集200种交易策略,实验室提供600万元支持本次活动,最终筛选49家优质技术,可选入实验室授权单位,并颁发授权证明,实验室接受政府扶持并接受社会捐助资金,实验室辅助49家授权单位也可以合理化的接受社会捐助资金,回撤资金可由实验室出具发票,提升授权单位的客户感知度与信任度,并协助授权单位申请给予办公场地补助及人员补助,将全国优质技术方综合一起,发行金融市场更权威,更专业,更便捷,更亲民的技术策略综合性APP推向国内,49家策略均有展示,客户自行选择相应合作,帮助资金方找到技术方,解决目前从事金融行业的企业及个人的种种困惑,为授权单位解决困扰及问题是本次征集活动的初衷,引领行业合理化发展是这次活动的宗旨。共享经济大潮袭来,实现金融技术共享,实验室社会捐助资金与授权单位共享,金融知识培训共享,解决当前技术团队的资金问题和策略问题,携手共同打造和谐金融,发展合理化金融,赢得社会口碑,携手共同支持科研项目,

  征集目的

  1、金融工程应用实验室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已拥有多套交易策略,本着发展合理化金融的初心,现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交易策略,征集优秀交易团队。

  2、征集优秀的交易团队由实验室引领发展方向,

  将更权威的面对金融市场,并申请专利。并未稳健的交易策略,实验室将给予技术支持,科研此策略的可实施性,帮助金融从业者更捷径性的实现目标。

  3、本次社会征集史无前例,力度及政策支持加大,参与度及互动性能极高。是国内第一届金融市场交、策略征集活动,规模极大。其中蕴含千万资金配比,五十余家赞助商鼎力支持,四十余家合作媒体倾力加盟

  4、携手共同回馈中国金融投资爱好者,以“感恩信任,感恩有您”为宗旨,更有力的提高交易技术团队在国内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传播行业及社会正能量。进行金融行业合理化引导。现回馈社会寻优质的技术伙伴,技术型团队、携手共赢、

  能给从业者带来什么?

  补贴扶持金、办公场地及人员补贴

  实验室受政府扶持及接受社会捐助资金,现协助授权单位解决当下企业运营成本问题,每月可领取办公场地费用及办公人员工资扶持。

  解决场地贵人员贵的困惑

  资金共享、捐助资金下放授权单位

  实验室不以盈利为目的,会接受到社会捐助资金,留取51%,剩余49%资金合理下放给49家授权单位,按各自技术操作该资金。

  解决技术方有限可操资金的问题

  资金安全、授权单位专供流动性

  资金安全是行业最大痛点,授权单位可以使用实验室专供平台,直接对接流动性,所有订单全部抛向市场,实验室是民政局及金融办指导单位,在国内具有权威,授权单位不再担心客户资金出不来的问题

  解决资金安全问题

  技术共享、实验室专家技术支持

  实验室拥有数十名权威的专家及金融领域教授,可以针对不完善的技术策划给予意见指导,以及金融专项IT团队实现EA程序编写或教学。

  筛选出49家技术可谓全国优秀技术,共同实现金融事业技术共享

  解决技术不完善的困惑

  开具发票、回撤资金给予发票证明

  当客户资金回撤的时候,实验室可以给授权单位出示发票,证明资金是用于支持科研项目正常回撤,增加客户的信服度,增进客户的二次合作。

  解决回撤资金的困惑

  策略推广、专利申请及打造国内市场

  实验室可以协助授权单位申请专利,并带领49家授权单位将各自技术策略推向全国,形成APP所有策略全部展示,由资金方客户自行选择技术方合作,提高授权单位在金融市场的知名度。

  增大资金量解决知名度的困惑

  咨询电话:0532-66618885

  战略合作:postmaster@huilefx.com

  

布道金融实验室全国征集通知!!!


  
布道金融实验室全国征集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