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与巴克莱强强合作 以扩大在美国的业务

2019-06-14 08:35: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6月13日)报道称,交易所运营商欧洲期货交易所集团(Eurex Group)本周四宣布,巴克莱(Barclays)已加入EurexOTC Clear,以支持其在美国的分销网络扩张。

  根据协议,巴克莱将通过其在美国注册的期货经纪商(FCM)向美国客户提供该集团的场外(OTC)清算服务。

  巴克莱是首家为美国客户提供进入欧洲期货交易所场外交易服务的欧洲银行。

  巴克莱美洲ADS主管Stephen Li在评论此次合作时称:“我们很高兴能与欧洲期货交易所结算公司(Eurex Clearing)取得联系,因为这表明巴克莱致力于提供选择,并满足客户对欧元利率互换结算替代流动性池的需求。”

  声明称,与巴克莱的合作表明,欧洲期货交易所在美国的服务需求有所上升。花旗是首家通过Eurex Clearing为客户提供掉期清算服务的美国FCM。

  继彭博(Bloomberg)和Tradeweb之后,总部位于美国的两家互换执行机构(SEF)与该集团的场外清算中心建立了直接连接。这使得美国客户能够将已执行的掉期交易提交给Eurex Clearing。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2018年底,Eurex Clearing获得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批准,可以在美国提供互换结算服务。

  “巴克莱是我们EurexOTC Clear产品的一个重要补充,也证明了我们在美国市场的兴趣日益浓厚,”欧洲期货交易所美洲固定收益销售主管Tim Gits补充道。

  “自2018年末获得CFTC批准以来,我们看到美国金融机构的增长非常令人鼓舞,而且正在筹备中的FCM和客户数量都非常有希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