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FCA:过去一年外汇、虚拟货币欺诈额高达2700万英镑

2019-05-21 20:20:07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05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周二表示,在2018-2019财年中,英国在外汇和虚拟货币涉及欺诈事件上损失约2700万英镑(合3440万美元)。

  据FCA表示,去年共收到欺诈报告1,834份,较过去12个月收到的数量几乎增长了四倍。

  不过FCA并未公开这些骗局的内容,这部分数据是至关重要的。

  在本月早些法国金融监管机构AMF公布的年报中指出了欺诈分子们倾向的资产类型发生转变。

  AMF指出,2018年虚拟货币涉及的投诉数量发生激增,相对应的,外汇欺诈投资较此前的大量数据出现巨大下滑。

  回至英国地区,FCA表示其相信平均一起欺诈导致的损失额大约在14,600英镑。

  FCA增述,大部分的欺诈都是通过社交媒体网站吸引客户而运营的,冒充亿万富翁、Instagram网红或是通过Twitter钓鱼将诱使人们转至附属网站交易。

  FCA机构执行兼市场监管执行总裁Mark Steward指出,“我们正在警告公众对那些通过线上交易平台承诺高回报的广告保持警惕。

  诈骗份子们使用的招数通常很诱人,所以你需要时刻对任何你投资的公司做好调研,确定他们是确实实际在做交易的。”

  为避免更多的欺诈活动发生,FCA计划发起一项新的运动,名为ScamSmart。

  这项运动将在不同的社交平台运行,与英国处理欺诈犯罪的警力Action Fraud共同协作。

  Action Fraud英国负责人Pauline Smith指出,“Action Fraud很高兴与FCA合作,提升在线交易欺诈的意识,希望能够帮助避免更多人跌入犯罪份子编织的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