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交易早餐:通胀数据“掉链子”美联储再遭一击 今日黄金再迎挑战!

2019-06-13 09:02: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最新公布的美国 5月CPI月率显示美国5月通胀水平依然低迷,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可能性进一步增加。受此影响,国际黄金一度短线上扬2美元并最终小幅收高,美元则表现相当平稳。有分析指出,经过一轮接一轮的大力渲染,市场已逐渐消化美联储可能降息带来的前期影响,美指近期料将保持平稳走势。

  

黄金交易早餐:


  周三,国际油市上演断崖式下滑,布油盘中跌破60美元关口,美油也一度跌超4%。市场分析指出,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再次激增,进一步激化了投资者对原油需求前景的担忧。分析师Justin Low更是表示,即使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或仍不足以解决市场供应过剩的问题。

  



  周三,美股低开低走,市场观望美联储货币政策方向,午市偏软。截至收盘,道指收跌0.15%,纳指收跌0.38%,标普500指数收跌0.2%。盘面上,石油股随油价走低,银行股偏软,航空股走高。港股连续两日的超卖反弹已告一段落,有分析指短期后市或继续反覆走软。恒指周三低开低走,午后扩大跌幅,一度跌超2%,创逾四周来最大跌幅。盘面上,超市便利店与黄金贵金属板块领涨大市,苹果概念股与华为概念股持续低迷。此外,恒指当月期货夜市交易收盘下跌0.45%或121点,报27001点,低水307点;未平仓合约净数报25929张。

  



  昨日重磅事件分析

  ①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与预期相符,录得自1月以来最小增幅0.1%。此外,美国5月通胀数据增幅不及预期,未季调CPI年率放缓至1.8%,是自2017年6月以来首次低于美联储2%的指标水平。MarketWatch、Forexlive等众多分析机构表示,美国通胀增速放缓在很大程度上是能源价格正常化的结果,并预计将增加美联储今年降息的压力。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