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重磅!2019(第四届)全球黄金市场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

2019-04-15 15:25: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钱军教授在主旨演讲中对上海黄金交易所与学院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认为,双方签约有助于在人才培养智库和市场研究等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推动围绕黄金市场发展等方面的学术性研究,为中国黄金市场的人才培养和策略战略等提供有力的支撑。

  主旨演讲结束后,上海黄金交易所举行了延长交易时间发布会,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部赵芳华总经理就延长交易时间进行了介绍。

  下午的“合作创造多赢的全球黄金市场新格局”分论坛由上海黄金交易所宋钰勤副理事长主持。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全球大宗商品及期权产品资深董事总经理萨曼先生、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李霄峻副行长、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部仇奕副总经理、摩根大通全球黄金实物市场董事总经理史密斯先生、上海证券交易所产品创新中心基金产品部孙岩副主管、国泰君安证券交易投资业务委员会总裁罗东原先生出席并发表演讲。

  下午的“黄金市场创新与基础设施完善”分论坛由上海黄金交易所顾文硕副总经理主持。法国巴黎银行环球市场部基本金属和贵金属交易董事总经理赫兰德先生、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先生、德国贺利氏集团总监施奈尔曼先生、美国布林克环球服务首席运营官亨尼斯先生、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之彦先生、上海国利货币经纪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乃军先生出席并进行讨论。

  下午的“国际视野下的黄金资产配置”分论坛由平安银行贵金属金融事业部李涛总裁主持。中国银行上海总部金融市场部龚奕民总经理、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立新先生、中国民生银行金融市场部邓星梅副总裁、大华银行(中国)环球金融部杨瑞琪总经理、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部施洋先生出席并发表演讲。

  下午的“科技创新引领黄金产业转型升级”分论坛由陕西黄金集团副总经理任革凡先生主持。陕西省工信厅副厅级领导李玉怀、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技技术研究院金明尚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徐友龙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陈凯教授、陕西黄金集团地质科技部王瑞廷主任、中国工艺集团中艺东方公司张宇波总经理、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部孔军先生出席并进行讨论。

  “全球黄金市场高峰论坛”自2016年创办以来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各方凝聚智慧、共商合作的重要平台,在推动中国黄金市场改革创新促进国际黄金市场融合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影响力,并受到全球黄金市场广泛关注。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