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重磅!2019(第四届)全球黄金市场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

2019-04-15 15:25: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论坛期间,在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国家外汇管理局总会计师、综合司司长孙天琦,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焦瑾璞,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行长魏革军,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党委书记齐小东等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上海黄金交易所与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平安银行、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黄金交易所总经理王振营主持主论坛

  中国黄金协会宋鑫会长在主旨演讲中对本次论坛表示祝贺。他认为,2018年中国黄金产业总体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未来,中国黄金协会将继续努力搭建国内外黄金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持续为黄金企业、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和卓有成效的服务,在变革中拓展黄金市场进一步发展的空间,在创新中提升黄金产业的产业链价值,在规范中承担起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责任。

  世界黄金协会首席执行官泰达维先生在论坛上作主旨演讲。他表示,中国黄金市场在过去20年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行业监管有效,基础设施完备,已成为全球黄金市场的重要角色。世界黄金协会将继续与上海黄金交易所保持合作,共同推动全球黄金市场的合作共赢。

  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党委书记齐小东在主旨演讲中对清算总中心与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战略签约表示祝贺,双方签约将有助于推动中国黄金市场的市场监测、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进一步对接国际标准、提升行业规范,共同构建多元高效的现代化黄金市场体系,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伦敦金银市场协会执行总裁克罗威尔女士在论坛上作主旨演讲。她表示,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已有百年历史,得益于与中国黄金市场的合作,在对接国际行业规范、推动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就。下一个百年,非常欢迎来自中国黄金市场的金融机构加入到伦敦的市场中,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陕西黄金集团秦西社董事长在论坛上作主旨演讲。他表示,近年来陕西黄金集团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黄金交易和产融结合方面,努力打造完整的产业链,发挥集团的战略引领作用,推动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互联互通和优势互补,实现黄金产业的转型升级。

  平安银行首席资金执行官(待银监核准)王伟在主旨演讲中对上海黄金交易所与平安银行的战略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在人民银行的正确领导和上海黄金交易所的组织协调下,中国黄金市场取得了高质、高效、迅速的发展。今年,平安银行将科技金融作为重点推进方向,推动黄金业务和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努力实现黄金交易智能化、程序化突破。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