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股市蒙阴支撑金价攀升 下周交易机会一览

2020-06-28 09:01:42 来源:金投网 作者:佚名

  本周金价维持震荡攀升的走势,当周上涨27.42美元,涨幅1.57%。全球经济下滑的担忧情绪给现货黄金带来支撑,同时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前景表达了谨慎的观点。美股回落走软,而美国大选选战又拉开帷幕,民主党拜登民调领先,这又给股市蒙阴,支撑金价。不过,美国挑起的美欧贸易摩擦,加之新冠病毒在全球继续蔓延增加了美元的避险需求,限制了黄金价格的上涨。

  ForexLive董事总经理Adam Button表示:“有关病毒的不确定性上升,将巩固宽松货币政策。美联储未来一周的会议记录将强调,央行将采取进一步行动,美国的经济刺激计划可能开始出现。最重要的是,黄金创下了7年新高,这使得上涨势头保持完好。”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我认为金价将寻求重新挑战近期刚刚创下的高位,因为我认为美国股市开始显示出可能下跌的迹象。”他说:“我认为投资者将重新考虑他们的股票多头头寸、复苏的力度、冠状病毒的复燃和封锁。因此,我认为人们将重新转向黄金市场。”

  

股市蒙阴支撑金价攀升 下周交易机会一览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他预计现货金将在过去三周继续上涨,理由是交易所交易产品需求强劲,且期权到期“动态”导致保证金认购卖出的情况低于一些人的预期。他继续预计金价将突破1800美元/盎司。

  “黄金仍处于看多模式。美联储仍显示出对经济紧张的迹象,这应该支持黄金,”Price Futures Group资深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他指出,虽然压力测试表明,美国的银行系统是处于尚可状况之下,但银行被勒令暂停股票回购计划,限制向股东派息。“银行还必须提交新的计划,以保持足够的资本,度过经济低迷,”Fynn继续说道。“这种说法,再加上创纪录的冠状病毒病例,应该会使避险买盘再度具有吸引力。”

  “我将坚持这一趋势,”LaSalle Futures Group资深市场策略师Charlie Nedoss表示。“我期待下周会升至更高的价格。”他表示,美元似乎“见顶”,并指出黄金正在形成良好的图表支撑,特别是在8月期金能守住2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约1739美元上方的情况下。

  RJO Futures的资深大宗商品经纪商Daniel Pavilonis预期金价将回撤。他指出,8月期金本周突破4月高位,但涨势很快停止,为图表创造了双顶的可能。“过去几个月,市场似乎一直处于区间交投,”他说。

  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预计,金价将在下周结束时接近当前水平。他表示:“我仍认为有小幅回撤的可能,尤其是在近期反弹之后。当前节点下,我不认为回撤幅度会特别长或深,所以我认为下周不会改变。一旦我们开始看到第二季度的财报,股市可能会出现波动,这将对黄金有利,因此我们预计未来一到两周内将出现小幅回调,然后再上涨。”

  下周交易机会一览

  下周将公布大小非农数据,其中6月ADP就业人数预期录得增加300万人,前值为减少276万人;而非农报告预期增加300万人,前值为增加250.9万人。

  需要注意的是,下周最刺激的当属周四,不仅非农报告将提前于周四召开,美联储还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初请失业金人数也将于当日公布。

  美联储动态方面,周三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就《救助法案》作证词,周二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还将与IMF主席格奥尔基耶娃主持纽约经济俱乐部主办的讨论会。

  另外,从近日美国政府官员的表态来看,新一轮经济刺激法案可能不远了。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二表示,与参议员就新法案覆盖的范围进行了讨论,可能在7月份通过新刺激方案。

  此外,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最新讲话表示,欧盟可能不会在7月17日至18日的峰会上就复苏计划达成一致。此前欧盟宣布将于7月17日与7月18日举行峰会,讨论新冠肺炎疫情后的欧盟复苏计划以及2021至2027年财政预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