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走势再现拉锯

2020-05-12 16:15: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原油昨日窄幅震荡整理,日线收十字星,到此,原油已经在25美元附近连续拉锯5个交易日。

  昨天,沙特阿拉伯能源部宣布深化减产。据报道,能源部已经指示沙特国家石油公司下调6月份原油产量,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减产协议上承诺的份额基础上,再额外减产100万桶原油。减产后,日均原油产量将下降至749.2万桶。今年4月12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石油减产协议,从5月1日起日均减产970万桶,首轮减产为期两个月。根据该协议,从5月起,沙特原油日产量降至850万桶。

  据预测,2020年第二季度的石油需求将比去年减少2200万桶/天。这种需求的崩溃,加上低油价、库存限制和政府居家指令,正在推动全球范围内超常规的减产和停产。其中,北美和欧佩克成员国,以及俄罗斯成为了减产的主要力量。但是,需求迟迟无法恢复,即便如此减产也难已使原油回到此前的水平,基本面,原油供需也处于拉锯过程中。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延续窄幅震荡结构,继续围绕25美元附近震荡,几乎拉成一条直线。从4H周期走势结构看,美原油自7.24附近上涨,以三波上行结构涨至27.37附近,随后进入横盘震荡阶段,近几个交易日一直没有跌破如图所示的水平支撑线。结合MACD指标来看,DIFF线与DEA线虽然死叉向下,但并未发出背离信号,所以当前的震荡走势可看做上升趋势中的回调,调整结束后大概率延续上行走势。操作上重点关注23.80附近支撑,此位置多次下探未破,支撑力度较强。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8:00美国4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20:30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

  3、21:00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4、21:00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5、21:002020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进行讨论

  6、22: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证词陈述

  7、次日00: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8、次日05:00美联储梅斯特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