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郭格:5.12黄金原油,期货原油伦敦金今日最新走分析及操作建议附最新布局

2020-05-12 11:2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郭格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

  郭格--国际黄金(GOL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回升至100关口上方,收报100.22,涨幅约0.38%,一方面是市场担忧新冠疫情的二次爆发,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另一方面,则是美联储官员淡化负利率的预期;金价则受到压制,回落至1700关口下方,收报1697.93美元/盎司,跌幅约0.28%。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冲高回落收低,亚盘行情在1702附近企稳上行,最高给到1712一线承回落整理。欧盘行情击破1698一线支撑行情得到延续,最低给到1692一线企稳上行。美盘行情最高给到1709一线再次承压回落,行情再次给到1692一线企稳反弹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阴线。昨日1712空,1692多,先空后多思路全胜收官,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703-1708-1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87-82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

  黄金今日策略参考

  ①、建议1703空,保护1708,目标看1695-93

  ②、建议1687多,保护1682,目标1694-96

  ③、策略仅供参考

  郭格---国际美原油(WTI)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由于市场怀疑沙特阿拉伯是否有能力兑现额外减产承诺,原油价格周一小幅下跌;美国原油扭转早盘涨势,下跌2.4%,收于每桶24.14美元。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多空震荡来回洗盘。亚盘行情先行冲高,最高给到24.8一线承压回落,最低给到23.6一线企稳反弹,随后由于基本面因素影响行情快速拉伸,最高给到25.5一线受阻回落,美盘行情再次回落23.6附近企稳反弹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阴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25.6-26.1-2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3.5-23.0一线支撑。操作上先多后空。

  原油今日策略参考

  ①、建议23.5多,保护23.0,目标24.2-24.5

  ②、建议25.6不破空,保护26.1,目标25.0-24.8

  ③、策略仅供参考,

  文/郭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