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5.12今日原油如何操作,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2020-05-12 11:2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交易需要实战,需要积累经验,更需要高人指点。交易需要坚信自己的策略,但还需要保持重新评估的弹性。这非常不简单,一方面你需要有坚定的勇气,另一方面还需要有智能地保持开放的心态。面对市场,要有信心,同时又要保持敬畏之心。有时候非常矛盾,市场异常激烈,而你的仓位波动剧烈的时候,没有一颗强大的内心,是无法在风云变幻的投资市场生存的。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一原油小幅下跌,主要原因是人们对疫情大流行造成的持续供过于求的担忧,同时对经济低迷感的担忧,这两种担忧情绪盖过了全球原油供应商被迫减产给原油带来的支撑。由于各国放宽了应对冠状病毒而采取的商业和社会封锁措施,这使得燃料油需求小幅回升,陈召锡认为两项基准油价需求指标均取得了增长,同时全球石油产量也在下降,这使得过去两周油价大幅度反弹。然而陈召锡认为尽管更多国家开始转向放宽对疫情的限制,支持了原油需求,但第二波病毒感染的可能迹象令投资者感到担忧。

  技术面分析;随着原油6月合约进一步临近交割,投资者对储油空间耗尽的担忧重燃,此外陈召锡认为市场开始担忧爆发第二波新冠疫情。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十字阳线,亚盘开盘原油以23为支撑稳步上涨并且一度企稳24一线,但最高反弹24.8一线受阻回落我们按照策略在24.6做空欧盘看一波回落,随后欧盘开盘原油受阻回落并且试探24一线支撑,召锡也是提示线下客户在24下方出局观望,价格虚破24一线之后再次收复上来但一直横盘不动,随后召锡提示反手在24.1做多看涨受消息面影响原油走出一波快速拉升,价格破位日内高点并且企稳25上方我们多单也是成功抓住,目前因OPEC+产油国也开始减产,共同给原油提供上涨动能;但美国失业人数继续增加,国外疫情仍然严峻,多头仍有所顾忌。晚间美盘价格冲高之后就一直高位横盘后半夜价格一直震荡走弱,最终收线在24上方,今日早间开盘原油一直在25下方横盘运行没有太多的波动,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横盘,但周期指标上来看中轨已经有点勾头向下,MACD红色动能柱也有点缩短短期有点偏空,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26-26.2阻力,下方关注23.3-23.5支撑,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陈召锡认为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