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郭格:5.5伦敦金美原油解套、外汇黄金走势 原油期货 国际原油操作

2020-05-04 22:05: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郭格

  不是市场不适合,不是行情不给力,是站错了位置,走错了方向。换个思路,或许你会发现处处都布满金条。泥泞路上的奔驰,永远跑不过高速路上的夏利!投资切忌有一夜暴富的想法,我们要做的是在市场中长久生存。

  本周,市场数据非常密集,又到了每月一次的非农数据,中途有ADP就业数据、初请失业金人数,每一个消息都将刺激市场,美国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15万以上,增长的速度有所放缓,但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冲击力依然没有减弱,还在持续发力中。

  最近的黄金行情就是体现了波幅巨大,上周黄金在目前的高位震荡行情下在一天内1720跌至1670附近后一天就又是自1670附近测试到1705附近位置,这样的大波幅的行情极易让人对于黄金的方向走势产生错误的判断。

  郭格个人总结目前的黄金行情走势后认为暂时还是处于高位震荡区间内的调整之中,倾向于低多看涨思路。因为目前技术面和基本面的避险情绪还都是刺激黄金看涨的。最近一个月来黄金ETF持续性增持也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说明。在加上本周的非农数据即将公布,目前市场预期是利多黄金的那么很可能在数据之前还会迎来一波上涨行情的出现。

  当前黄金价格处于1700附近震荡运行,在上周四五的较大波幅之后暂时运行比较平缓,郭格个人鉴于上文所述思路后还是倾向于低多看涨思路,关注的阻力是在于1713-1720附近位置,能够有效站上1720以上才能说有看见新高的机会,反之下方支撑关注1680-90附近位置。

  原油,经过了一轮持续性的下跌之后,差点失守10美元进入“个位数”时代,最终以10美元为支撑点,出现了反弹,但投资者依旧对未来油价的行情表示担忧,受5月原油期货出现负数的影响,抄底的声音少了很多,而油价阶段性的反弹,也是在大区间内波动。

  美原油目前6月份价格承压在20附近后有所回踩到18附近位置,20还是目前被限制的重点压力所在,暂时来看美原油可能还有测试到13-15附近的机会,对于个人而言抄底还是需要等待到5-6月份结束后再看了,后市确实是看涨但是不排除还有洗盘动作的出现。

  文/郭格,从事金融分析行业多年,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我会尽我所能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