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本金:原油抄不抄底,晚了!!!

2020-05-04 21: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周一,避险情绪帮助避险商品获得了一定的吸引力。美元需求回升似乎是限制金价上涨的唯一因素。周一欧洲早盘,黄金小幅走高,目前位于每日交易区间的高端附近,约在1705-06美元区域。避险商品建立在前一交易日的高位盘中从1670美元的水平反弹,并且在普遍的避险情绪下,周一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获得了一定的跟进动力。

  



  中美之间关于COVID-19起源的争执使最近对世界某些地区经济重新开放的乐观情绪蒙上了阴影,并导致全球风险情绪进一步恶化。全球股市的疲软态势明显证明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胃口减弱,这最终为包括黄金在内的传统避险资产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最新动态来自对由COVID-19引起的封锁造成的经济破坏的严重性的持续不确定性,这使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受益。

  


  美元复苏的需求在某种程度上否定了积极因素,并且似乎是唯一可以阻止美元计价商品至少在随后的强劲后续收益上的唯一因素。因此,在新的一周的第一天缺乏相关的市场动向的美国经济释放的情况下,在交易者开始为任何进一步的近期升值趋势定位之前,等待持续的买盘是明智的。

  


  WTI正在巩固跌势,跌破22.05阻力位,卖家击败的水平仍然是19.35支撑。WTI反弹停滞在22.05阻力位和四小时图上的100/200 SMA以下。 由于石油市场保持强劲的下降趋势,上述障碍可能难以克服。 实际上,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卖方应保持控制并尝试跌破19.35支持位,直至达到14.45水平。 相反,日收盘价高于22.05可能会看到进一步的上行影响。

  黄金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转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700附近多,止损1698,目标1714

  支撑:1698;阻力:1714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波浪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21.3附近多 ,止损21.0,目标22.3

  支撑:21.0;阻力:22.0!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转阴,两肩顶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0940空,止损1.0960,目标1.0900;

  支撑:1.0900;阻力:1.096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