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需求骤降施压,但经济刺激计划提振多头信心,美油三连阳收涨2%

2020-03-26 08:13:05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3月25日)收盘上涨0.48美元,涨幅2%,报24.49美元/桶。美油和布油周三涨跌互现,受助于美国国会即将就一项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达成一致,尽管政府数据显示,疫情上周开始削弱美国燃料油需求。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上涨0.25美元,涨幅0.84%,报29.99美元/桶。
    (上图为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价格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图为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年的日线蜡烛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需求骤降施压油价

  随着全球多国政府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锁措施以减缓冠状病毒的传播,成品油,尤其是航煤的需求正在急剧下降。

  预计全球燃料油需求将在第二季度大幅下降,因航空活动基本停止,公路旅行也将大幅减少。最近,以人口计全球第二大国和第三大石油消费国印度进入了为期21天的封锁期。

  根据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的数据,上周美国汽油产品供应-市场需求的风向标-减少85.9万桶/日,至880万桶/日,为2019年9月以来最大单周降幅。当周整体燃料需求减少近210万桶/日。

  美国政府刺激计划提振信心

  美国参议员和特朗普政府官员就一项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议案达成一致,预计国会周三将通过这项议案,帮助提振市场。

  全球最大的石油贸易商维多公司CEO预计,未来几周石油需求将减少1500-2000万桶/日。

  美国能源行业正在削减资本支出和就业岗位,预计多数页岩油公司的资本支出将至少下降30%。

  挪威最大的独立能源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周三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疫情,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可能会下降多达490万桶/日,或约4.9%。该公司上周曾预测,2020年日需求量将下降280万桶。

  Rystad还指出,4月石油需求料较上年同期减少1600万桶/日。Rystad预计,航空燃油需求将同比下降20%,或140万桶/日,而航空交通量预计将下降8%。该公司表示,汽车燃料需求将同比下降5.6%,或280万桶/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