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江子晨:过年不打烊,原油继续看涨

2020-01-17 13: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周四笔者安排的原油57.6,57.8,58.58.2,四个位置渣多看涨上升,在路演之中都直接提示原油就是看涨上升,在质疑声之中,原油平地起惊雷,强势回升,日K再度拉出止跌信号,多单也顺利止盈。

  



  质疑没错,但是在我看来还是基本功不扎实,这里明显做多的,哪怕是止损也要介入多单的位置,在凡人看来竟然是弱势追空的操作。或许这就是市场,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亏钱,有人赚钱。

  在最近两个礼拜,走势非常的慢,笔者也一直没有发出交易图,其中一部分原因是比较忙,毕竟年底都要忙些事情。像我们这些做交易的人员,一年到头,几乎都不停,年底了多少要处理下事情,买点烟,买点酒也不算很过分吧。

  但是这不代表最近的交易不顺!上周四笔者安排的是1545渣多,日内回升1555止盈10美金出局。上周五的非农,笔者安排的是1548的多单,止盈1463这里出局。周一观望。周二止损1单。周三,周四是黄金1550多单,1548多单,在1556这里止盈。原油四个位置的渣多,连消带打,将第一目标的止盈一锅端!

  这就是最近7天的交易,交易6天,8个单子,止损1个。并且每一个单子都有不小的盈利。能赚多少,不是我的事情了,我给的是分析,带你入门,但是最后的持仓心态,决定了自己的利润的多少。还是那句话,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今日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小年夜,今天的交易还是比较清淡,不会走出方向性的走势。笔者预计在春节之后,市场会逐步开始波动起来!后面才会是重点的走势,比如正月初二-正月初八的这个时间段,市场的波动会又一波“突袭”走势!严阵以待,不含糊!

  散户问一:今天黄金如何操作。

  答:黄金今日按照震荡向上的思路处理。第一,黄金的6小时,8小时,12小时是看涨上升。暂时性跟着这个周期阶段来处理黄金。支撑位置1550-1545-1540,压力位置1560-1565.因此,今日的小区间是1550-1560,大区间是1540-1570。

  今日可以选择在1550-1545-1540三个支撑分批渣多看涨回升1560-1565-1570这三个压力。指标清晰,支撑,压力清晰,这样做起来就不会费劲。

  散户问二:原油今天还能做多么?

  答:这是肯定的,原油今日继续保持顺势渣多看涨上升。原油在日K和周K是共振,这里不做多更待何时。支撑位置58一线,因此靠近58的支撑都选择逢低渣多看涨上升。

  散户问三:货币上有什么可以操作的。

  答:目前的汇率市场波动较小,都是温水煮青蛙的模式,货币上选择短线上的落袋。特别好的机会暂时都没。都只能根据日内的走势,选择短线上的操作,具体需要私下咨询。

  散户问四:黄金套单怎么办,怎么处理。

  答:这个涉及到对大周期的判断。黄金的结构走势目前的预判是黄金1535止跌,回升1580上下。1580上下再次下跌。按照这个结构,具体的套单涉及到仓位,净值,点位,私下咨询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