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反弹信号迎小年,原油延续低多

2020-01-17 09:33: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昨日黄金市场开盘在58.17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57.6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最高触及到了59.0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58.6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还需多,点位上,昨日57.8的多止损跟进在57.8持有,今日的行情58.15多止损57.8,上方目标看59.02.破位看59.4和59.9.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463.5多止损461.上方目标看469.5和474.

  基本面,昨日美国基本面市场表现利好,加之中国和美国正式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定的利好消息刺激,美指强势拉升,进而使得金银以及非美市场回落,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上午10:00的中国2019年的年度GDP和GDP增速,预期在6.6%。晚间关注21:30的美国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随后看23:00关注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即可。

  操作上,美原油03:昨日57.8的多止损跟进在57.8持有,今日的行情58.15多止损57.8,上方目标看59.02.破位看59.4和59.9.

  上海原油主力:今日463.5多止损461.上方目标看469.5和47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