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小钱论金:原油58.3附近关注反弹多;黄金1545---1559高抛低吸。

2020-01-17 09:33: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小钱论金

  《1》

  原油:日线下影中阳报收,KD超卖区间运行,MACD0轴附近死叉运行(下跌动能减弱)连续几日下跌后有止跌反弹迹象,今日先关注反弹,高位承压再看回落。

  操作建议:

  多单:(1)58.3附近多,58下破止损,目标58.8附近上破关注59(突破59上看59.3----59.5)

  (2)日内若破58下方57.7附近企稳继续开多

  空单:(1)第一次触及59.3附近开空59.5企稳离场

  (2)日内突破59.5上方 59.8附近继续开空

  (阶段跟进保护即可)

  《2》黄金:继续窄幅盘整,日线收小阴,MACD 0轴上方死叉运行,KD死叉运行。目前整体趋势多头主导,短线弱势盘整,日内操作维持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

  多单:(1)1545附近多,1542下破离场,目标1550---1555---1558附近

  (2)打破1542下方1538附近企稳可二次开多(直接下破不接多)

  空单:反弹1558---1559空,1562企稳离场,目标1555---1550

  (盘前预测,仅供参考,具体关注实盘交流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