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需求低迷是油价难以维持高位的核心因素

2020-01-14 17:3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世界银行上周再度下调2020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具体数据显示,该行下调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至2.5%,此前为2.7%,并下调2021年增速预期至2.6%。虽然此前贸易缓和令市场对原油需求预期有所提升,但是从国际整体来看,2020年全球原油市场的供需情况仍然是供过于求,全球经济衰退的趋势是可以预见的。经济低迷继续将拖累原油需求。

  根据美国能源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2019年的最后9个月,市场对OPEC石油的需求平均为2830万桶。而欧佩克在2019年12月的实际产量为2960万桶/日,而该组织2020年第一季度的潜在产量目标为2920万桶/日。这样看来,油市的确面临供应过剩的风险。另外中东地区的军事矛盾的缓和,也让此前处于高度风险溢价的原油回归到了合理水平。虽然欧佩克在2019年12月极力削减原油产量,但是面对当下供应过剩局面,OPEC还将面临更大的减产压力,市场愈发关注欧佩克在3月份过后,是否会将减产协议延长至6月底。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上个交易日,形成明显下倾三角收敛调整结构形态,但是由于美原油持续未见多头动能,最终市场选择继续下破。日内最低下探至57.91附近。当前一小时周期图中,20日均线由此前的粘合状态,再度形成空头排列走向。随着调整窗口的突破,美原油的下跌空间再度被释放出来。不过亚盘时段,美原油有一定止跌企稳的迹象,附图OSMA量能柱开始收敛,并逐步呈现回归零轴上方的倾向,预计油价回归58.62附近阻力位有望形成日内多空拐点。操作上建议选择阻力位尝试做空的思路。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58.62附近尝试做空,止损59.00,目标58.05、57.69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7:50 日本11月贸易帐

  2、10:00 中国12月贸易帐

  3、10:50 中国12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4、19:00 美国12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5、21:30 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

  6、22:00 美联储威廉姆斯主持讨论

  7、次日01: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8、次日05:30 美国至1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