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1.14原油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布局解套指导

2020-01-14 13:22:0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会随波逐流!而交易当中永远是盈利者顺势而为,亏损者逆势而动!这就是一个剪羊毛的游戏,如果你不是剪羊毛的,很明显就是被剪的,这个市场没有怜悯,永远是胜者为王!你一直在关注,一直在考验,却未曾想过多少赚钱的机会你已经失去。每天都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考察一下我的实力,每天看看问问操作建议,然后自己依旧深陷亏损的泥潭!常波每日发文章,不敢说是常胜不败,但至少观点明确,策略公开!实力大家共同验证,但赚钱只在一小部分人,你懂得!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富常波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黄金计划:昨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因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即将签署和中东局势缓和的迹象令风险人气回暖,美国财政部13日公布半年度汇率政策报告,取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的认定。现货黄金跌近1%,失守1550美元关口。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慢性下行收低。早盘开盘即为高点,行情在1559一线承压开始走弱,欧盘最低给到1546非农低点企稳反弹,美盘最高给到1556一线再次承压回落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阴线。昨日1554-46多,美盘1555.5空均已获利。今日开盘行情下破非农低点1546走弱,多单布局失败。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546-5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34-29-24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

  黄金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1546不破进空止损1550.5 目标1538-36

  原油计划:昨日美油跌至1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美油跌1.6%。投资者将关注点转向季节性需求乏善可陈。由于伊朗的地缘政治风险已大大降低,供应方面的风险下降,压制了市场情绪。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慢性震荡下行破低。亚盘行情在59.25附近承压整理,美盘时段最低给给到57.9一线企稳反弹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阴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8.7-5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5-57.0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

  原油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58.7不破进空 止损59.2 目标58.0-57.8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常波说,说老师看了你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被套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的文章很有感触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常波之前也说过,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本文由富常波,供稿。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