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金尧:1.14原油支撑不破震荡上行;美原油今日行情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2020-01-14 13:22: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王金尧

  年轻时,追求和向望的,往往年长时,不断的纠正和放弃,健身是中产阶段的宗教,夜跑是年轻人的春Y,低级的欲望只需要放纵就可以得到,而高级的欲望却需要自律,越自律越自由。登峰造极的成就都来自于自律,花花世界,静守己心,交易亦是如此,太多人为了赚钱变成了为了回本,市场是一个跑道,总有人参赛有人淘汰,成长自我才能面对这不确定的行情,涨跌只是情绪的展现,更深的则是人性的博弈。

  国际原油新闻资讯:

  中东的担忧情绪回落之后,油价便震荡下行,美国原油库存的意外增加和对非OPEC国家供给增加的预期,都令油价承压;不过,本周中美双方将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有望改善全球经济前景和原油需求预期;此外,截至1月10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11座至659座,连续三周录得下滑且触及2017年3月来最低水平,这可能会在短线给油价提供一些反弹机会;但技术面来看,油价中线仍面临一定的见顶风险。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原油上周周一周三两个交易日开盘跳空高开,最高冲高至65.5附近,然后一度回调填补缺口,持续回调至上个月的油价。日线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逐渐减弱,本周直接跌至60下方企稳,可关注58附近一线支撑,若能破位,则油价将会进一步下跌,若没有进一步消息面的影响,油价仍会进一步下跌。从4小时来看,原油跌破最低点58.6后持续震荡,国际原油价格目前在布林带下轨缓慢运行,MACD金叉,各均线空头并列;今日开盘后,油价仍是没有多大波幅,因中东局势逐渐缓和,本周原油价格自开盘就没有多大波幅,若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面给到支撑,则原油价格仍是会有进一步走低的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今日短期重点关注59.3附近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8.0附近一线支撑,破位则继续下看。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9.3-59.5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8.1-58.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7.8-58.0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8.8-59.3一线;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