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14黄金后非农时代,美原油58.8-57.7区间

2020-01-14 15:1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要想比别人优秀,就要付出十分的努力。只有付出十分的努力,并且能够一直贯彻始终的人,才能比别人优秀,才能先于别人取得成果,取得成功。

  ——1.14贵金属行情解读——

  黄金:大家下午好,今天周二,我睡了两天的客厅,终于回来了。大家是不是都很想我。回顾上周五的非农,我们全网公开1547-48的多单,后冲高1560上方。我们周五已经提过如若数据小于16万必然是要走冲高的,这也是我们周五敢于进行的原因,另外周五我们的博文里面也是说日内高点1562附近。价格也是如期到达,总体来说,第一个季度的非农还是没有让大家失望。现在看来,多头有些用力过猛了,导致现在第一季度才刚刚开始,多头已经在千六之上难以为继,所以在2020的当月多头首秀是足够的,虽然其实只是涨了两天而已,之后从1590开启回落到现在的1539-40一线。

  


  还好,本身在1460见底开始处于上升趋势中,虽然现在看上去并不算很强势,但是我告诉你们多头并没有涨完,如果它涨完了,很简单的一个点在于非农就会直接见顶下跌而不是上升走震荡回撤,那么从这个角度来看,短期价格走正常进入震荡,而上升趋势没有改变,那么最差的则是现在只是不够强势而是行情走区间震荡,那么前区间1520-1460,本区间高点1590-1530.同等的60美金区间幅度。意味着这波下跌会在1530下方止跌,但是一下上升到1590就不会那么容易。实际上年初涨幅如此大,黄金进入一个慢涨的过程,意味着今年千七还是有望的!那么在今日,我们如何去做布局?第一,昨日的下跌为延续性下跌,下跌有效,那么同等的日内早盘急跌。而当前需要双线加速,需要冲高回落再加探底回升,就看是否能维持震荡,操作上多空都有机会,关键位置是1527以及1565。

  


  白银:上升过程比大哥黄金弱势,所以当黄金展开调整的时候,相同的白银但跌幅确实有限,因为没有那么大的空间,不过按照这种的同调整理下,白银如若没有加速下跌的话,那么黄金短期就是一种诱空的洗盘性行为,现在白银的价格在17.7.说明白银的下跌空间明显是不够的,另外白银波动相对较小,回调空间有限的情况下,白银是只需要一直保持低多就可以,这一点比黄金还要坚决,就是一直做多,周初维持高位震荡,过个两三天支撑就能上移,所以回调做多白银!

  贵金属策略方向如下:↓

  大哥黄金:1530多,目标1548

  小弟白银:17.5多,目标18

  ——能源行情解读——

  原油:直接按照58.8-57.7区间进行,靠哪做哪

  天然气:今日无安排

  2020.1.14/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