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大宾:1.9原油暴跌后怎么操作?原油期货操作建议及今日走势分析

2020-01-09 11:20: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大宾

  学习交易技术,目的不是为了立刻赚钱。而是为了学会从某一个纬度来认识和解读市场,交易技术理论本身是死的,可是认知应该是灵活的和独自的,这个你能观察到的不同纬度就是日后你交易风格中的个性。就像读书不会直接产生财富,但是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以更有价值的角度认识世界,而这是最终形成能够获取财富能力的源泉,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格局。交易也是如此,交易技术不会直接产生盈利。当然,也不是很多人以为的那样只要学习堆砌了足够多的交易技术就可以在市场为所欲为了,诸葛一生唯谨慎。

  原油:

  原油价格周四上涨,前一交易日大幅下挫之后有所反弹,市场在华盛顿和德黑兰寻求化解潜在的中东危机后重新平衡。上周美国空袭炸死一名伊朗将领,伊朗本周三导弹袭击美军基地进行报复,刺激油价飙升。但在两国迅速降低紧张局势后,油价重挫逾4%并触及三周最低水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55美元或0.8%,至每桶65.99美元,周三下跌4.1%。目前油价略低于伊朗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被狙杀之前的水平。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61美元或1%,至60.22美元,上日跌近5%。美国总统周三收敛起近几天愤怒的言论,暗示伊朗在夜间对伊拉克境内美军基地发射导弹后似乎“正在后退”。目前双方都希望能缓和美国狙杀伊朗高级将领所引爆的危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也令油价周三承压。

  技术面,原油昨日日线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中阴线,高点65.6 低点59.1,短线多空分水岭关注60.4附近,各周期指标开始缩口震荡,短线支撑陈大宾建议关注59.5附近多空分水岭关注60.4附近,压力关注60.7,61.5。

  原油操作建议:

  下方触及59.4附近做多 止损58.8 目标60-60.5 破位持有

  上方关注60.7-61.5两个点位不破做空 止损0.5 止盈0.7-0.9

  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