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国兴:原油市场迎来三大报告,伊朗新财年预算计划减少对石油出口收入的依赖

2019-12-09 11: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一、【市场速览】

  本周(12月9日-12月15日),迎来原油市场三大报告以及美联储决议和欧洲央行决议,而英国也将迎来1923年以来首次在12月举行的大选,大选结果将决定英国脱欧的进程,另外,本周数据也比较多,而贸易相关消息也需要投资者进一步关注。

  

二、【基本面】

  1、【恐遭罚款390万美元!波音公司被指使用不合格零件】

  


  2、【法国80多万参加了示威活动】

  


  3、【伊朗原子能组织:伊朗将推出新一代铀浓缩离心机】

  


  
(日内基本面前瞻)

  三、【技术面】

  【黄金 XAUUSD】

  


  今日的看点是周五非农大跌后能否连阴,毕竟周五的下跌,是非农带动,并不是技术下跌,趋势延续方面会比较差。

  交易上,先在凌晨回测高点1463附近试空,若欧盘能够下破1458空头延续;若无力下破,非农的下跌将有望修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